竞技风暴
英格兰锋线第四人二选一 俩青年队队友面临残酷PK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3:56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对乌拉圭的比赛,是查尔顿前锋达伦·本特第一次为英格兰成年队首发,这也是埃里克森在公布世界杯阵容前,寻找第四前锋的最后一次努力。

  目前英格兰锋线可以确定去德国的有鲁尼和欧文,克劳奇因为身高优势也肯定入选,但最后一个板凳位置则需要本特和迪福来竞争。后者本赛季在热刺长时间作替补,总共才进球8个,而本特已经为查尔顿出赛32场,进球17个。埃里克森表示:“自信就是一切,如果
一个射手经常进球,他就会感觉自己每场都能进球。”

  上周末对维拉的联赛中,埃里克森就坐在看台上观察最近4场进了3球的本特。尽管后者那场有两次进球机会被对方门将化解,但赛后柯比什利却特意提到了本特的名字:“他就像手术刀,能够让对方门将始终忙碌。他和埃里克森现在拥有的射手都不同,左右脚和头都能进球。”

  上个月度过22岁生日的本特也自信满满:“无疑我能够干好英格兰队的活,希望周三能够成为我展现自己能力的机会,因为我本赛季为查尔顿干得不错,我觉得我应该入选。我渴望与乌拉圭的比赛,也肯定希望能够赶上去德国的飞机。英格兰有很多能够完成任务的射手,我只能努力以免埃里克森忽略我。”

  同乌拉圭的比赛直到第41分钟,本特才得到全场第一次真正机会。加里·内维尔头球摆渡下来,他在小禁区内抢先半凌空抽射远角,可惜皮球偏出。上半场补时阶段,他又抢在乌拉圭门将卡里尼之前得到皮球,但没有起脚机会。这两次表现充分说明了本特优秀的速度和嗅觉,但令人担心的,却是他和鲁尼之间少有配合。第66分钟,小赖特右路传中,本特头球攻门偏出。埃里克森似乎铁了心要考察他,直到第81分钟才用迪福换下他。

  本特说:“有人告诉我,埃里克森本赛季一直在关注我。人们说我和迪福在竞争最后一个席位,但我觉得这样说有一点不公平。我和迪福在青年队同场效力过,我知道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如果他得到去德国的机票,我会祝他好运。”

  由于欧文还未伤愈,克劳奇要打

冠军杯。本特得到了和鲁尼联袂首发的机会。他说:“赛季初我第一次被埃里克森召入训练营时,确实相当紧张,但现在我已经放松多了,不过我还是相信赛前我会有一些胃疼。”传说贝尼特斯已经看中了他。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