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百名巴西球员票选最招恨之人 佩雷拉"线人"惹众人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3:23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里卡迪尼奥是最招人恨的现役巴西球员?这个答案肯定会让球迷大吃一惊。巴西《记分牌》杂志最近做了一份调查,里卡迪尼奥力压“独狼”罗马里奥和“野兽”埃德蒙多被认为是最招人恨的球员。

  共有100名巴西职业球员回答了《记分牌》杂志的问卷,在“谁是球队中最招人恨的球员?”这个选项中,有17人投了里卡迪尼奥的票,占总票数的25%,罗马里奥和埃德蒙多
得票率分别为10%和4.5%。投里卡迪尼奥票的球员的解释是:“他太傲慢,是主教练和领导层的朋友。”还有人说:“里卡迪尼奥没对我做过什么,但我认为他不可靠,好像会出卖队友。”也有人说:“他跟教练组话太多,我不会选他作朋友。”

  据《记分牌》杂志透露,在17个投里卡迪尼奥票的球员中,有一位是他在巴西队的队友,俩人也曾在俱乐部一起踢过球。《记分牌》杂志说,里卡迪尼奥与佩雷拉之间的友谊让巴西队球员们也感到不舒服,有巴西队球员甚至分析里卡迪尼奥是佩雷拉的‘线人’。

  引起巴西队球员警觉的是去年底巴西队与阿联酋的友谊赛前发生的事:一次吃饭前,里卡迪尼奥与佩雷拉坐在一个桌上,但其他队员来了后,里卡迪尼奥又坐回队友身边;在赛前训练中,一位巴西大牌当着佩雷拉的面呵斥了里卡迪尼奥,之后其他队员们继续热身,里卡迪尼奥则一直站在佩雷拉身边聊个不停,好像是在告状。

  得知《记分牌》杂志的投票结果,随巴西队在莫斯科征战的里卡迪尼奥只能报以一脸苦笑:“玩笑开得有点太夸张了吧?不过,一切都好。”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也说:“这让我很惊诧。在科林蒂安我也带过他,那里的气氛很好。他从来没向我打过小报告,也没背叛过哪个球员。”巴西国内舆论则认为,也许是因为里卡迪尼奥中产阶级的出身,与大多数巴西球员不同,导致他不被接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