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热刺几成阿森纳救命稻草 白鹿巷内部出现不和谐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3: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 对热刺来说,这一次如此接近。让人不禁想起这家北伦敦俱乐部的那句格言,去拼才会成功(拉丁文“AudereestFacere”,英文直译为“Todareistodo”)。那么这最后两个月,嘴边上,球场里,“去拼才会成功”,热刺去拼才会在多年后重返欧洲。

  赛季之初,我们这样谈论:黑马?这支上赛季英超第九,过去九个赛季只有两次挤进积分榜上半区的球队能够从此复兴吗?几个月后,我们的问题来到:他们能够争得第四,
最终压倒阿森纳获得下赛季的冠军杯资格吗?无论如何,对热刺来说,这都是一个突飞猛进的赛季。

  但谁都不想看到虎头蛇尾。

热刺在最近六轮联赛的战绩是1胜3平2负,其中被富勒姆击败,被桑德兰逼平,状态非常不理想。上轮主场对维冈的比赛,戴维斯和卡里克在场上发生争执,直到前者在下半时被换下场才告一段落。队内第一次出现了不和谐的音符,乔尔知道,这不是一个好兆头。此外,球队的防守在最近也时常出现问题,小将道森和队长莱德利·金的注意力都不够集中。

  热刺得益于赛季初的出色表现以及竞争对手阿森纳在近期同样的疲软,为现在的冲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尽管最近球队战绩不佳,但几个竞争对手的状况也不理想,因此大家在积分榜上都聚集在了45分上下。热刺有优势,但也是非常微弱的优势:布莱克本只少三分,少赛两场的博尔顿只少四分,后面还有阿森纳。

  与竞争对手相比,热刺没有各种杯赛的任务,这是一个有利条件。但联赛的赛程对他们来说却也是严峻挑战。热刺接下来的两个对手是布莱克本和切尔西,也是他们保住第四的关键场次。而从四月份开始,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客场对纽卡斯尔、主场对

曼城、客场对埃弗顿、主场对
曼联
、客场对阿森纳、主场对博尔顿和最后5月7日在客场迎战西汉姆。没有弱者,而最后三轮很可能就将决定最终的积分榜座次。在海布利做客的比赛重要性不用多说,而这场比赛很可能也将成为阿森纳的救命稻草。“我们等着主场对热刺的比赛,”阿什利·科尔在上周这样说道。在热刺看来,到底谁等谁?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