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将签巴拉克之际骤生事端 贝隆心念突变可能不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官员格尔菲和巴拉克的经纪人出现在了佛罗伦萨,tgcom透露,实际上在赛前两人就有了接触,并基本上就加盟国际米兰的条件达成了一致,现在谈到巴拉克加盟国际米兰的问题,大家也没有什么避讳了,巴拉克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并不好,而且还因为踩了卡纳瓦罗吃到了黄牌,但这不会成为国际米兰放弃他的理由。

  “对于巴拉克这样的巨星,你想完全盯住他是不可能的,”德罗西赛后说,“反正
我们尽力减小了他对于德国队的效用,但他仍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希望他加盟国际米兰,这将是意甲的荣幸。”

  巴拉克加盟

国际米兰的事情眼看就要定下来了,却又节外生枝,过去莫拉蒂曾经说:“是否引进巴拉克,全看贝隆是否留队。”因为贝隆执意要回阿根廷踢球,所以国际米兰才向巴拉克动手,现在事情比较成熟了,贝隆那边又出了变化。

  昨天,贝隆的经纪人伊达尔哥突然表示,贝隆不一定会离开国际米兰,他说:“贝隆并没有一定要在赛季后离开国际米兰,现在还有一些时间,我们将和俱乐部的高层进行尚洽,现在,每个报纸都在写他将回到阿根廷,但是我不排除他留在国际米兰的可能性。 ”

  原本国际米兰的首选是留下贝隆,但现在似乎已经到了箭在弦上,不排除贝隆错过了最佳的决断时机而不得不回到阿根廷的可能性。

  伊达尔哥旗下的另一个球员恰好是贝隆的竞争对手皮萨罗,原本如果贝隆走了,他的位置会留给皮萨罗,但现在看来,中场组织者的位置恐怕要交给巴拉克了,伊达尔哥隐讳地发出了警告:“这就是教练决定的事情了,曼奇尼是唯一一个知道皮萨罗为什么上场那么少的球员,尽管他和曼奇尼之间没有任何矛盾。但是大卫并不是特别希望离开,当然,这要在国际米兰和皮萨罗谈清楚他们对于对方的需求之间。”

  “当然有一点可以肯定,一旦皮萨罗推上转会市场,豪门肯定是会趋之若骛的。”伊达尔哥说。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