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媒体惊爆尤文3000万购杰拉德 打造足坛最豪华铁三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两天,《罗马体育报》独家报道了尤文图斯将引进英格兰国脚杰拉德的消息。

  当地时间2月28日,《罗马体育报》显著位置披露:“杰拉德将前往尤文图斯,在英格兰,这已是毫无疑问的事情,利物浦的球星将披上黑白色的战袍。”3月1日,《罗马体育报》进一步对杰拉德的加盟进行了分析:杰拉德、埃莫森和维埃拉将组成伟大的中场铁三角
,而卡佩罗的4-4-2也将变成4-3-3,皮耶罗、穆图、伊布,加上在1月签约的马尔基奥尼将在边锋的位置上游动,特雷泽盖居中,而必要时伊布也可以居中,这将是一个堪比切尔西的兰帕德-埃辛-马克莱莱的超豪华中场配置。

  《罗马体育报》称,尤文图斯已经给杰拉德开出了550万欧元的价格,并基本获得了认可,接下来就是和利物浦方面的交涉了,尤文图斯准备给利物浦3000万欧元的天价,当然其中2500万用现金支付,另外500万欧元用贝尼特斯一直想要的泽比纳抵价。《罗马体育报》表示,Mediaset的巨额转播收购单让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游刃有余。

  不过关于杰拉德的消息,其中的疑点是,只有《罗马体育报》一家在接连炒做,而尤文图斯的喉舌,当地的《都灵体育报》对此保持低调,《都灵体育报》提及杰拉德的加盟观点也与《罗马体育报》不同,《都灵体育报》称:“他有可能顶替埃莫森。”事实上,《罗马体育报》关于杰拉德加盟尤文图斯的消息,也更多来自于英国当地的坊间传闻,以尤文图斯过去的习惯,花费3000万欧元这样的高价来购买球员的动作,已经许久未曾出现了。

  不过《罗马体育报》的消息也是有存在的依据的,内德维德日渐老去,在下赛季甚至有可能淡出主力阵容给新人让路,C-罗纳尔多接受巴西《兰斯体育报》采访时披露过尤文图斯想要引进他,但同时表达了希望留在

曼联的想法,一时半会儿找不到内德维德的接班人,变阵为4-3-3不失为一种办法,这种变化的最大受益者可能是特雷泽盖,在去年夏天热身赛试用4-3-3的一段时间,他进球频繁,“我是一个典型的
中锋
,你们给我的传中球越多越好,阵形压上越大越对我有利。”特雷泽盖当时这样说。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