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超低评分狂贬德国队 巴拉克身价只值一块匹萨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揭幕战倒计时100天的时候,所有德国人都迫切渴望得知:德国队到底在世界杯的问题上投入了多少精力?不过,他们在佛罗伦萨得到了答案让他们非常失望,令人震惊的1比4让德国人不得不面对一个残酷的现实。

  尽管德国国脚们在世界杯年的这个赛季始终保持着自信。但这种自信从何而来呢?自2000年在温布利大球场1比0小胜英格兰以来,德国队在同世界强手的16次对话中无一胜绩
。克林斯曼对红色情有独钟,但红色战袍的首次表演却带来了一个尴尬的1比4。前德国足球名宿内策尔更是在德国电视一台的直播大厅里毫无隐讳地表示,“我既不喜欢红色队服,对球员的场上表现也是失望至极。所有的一切都是错误的!”

  事实上,德国被对手破门的可能仅有2次,但2球和4球的性质毫无差异。3月2日出版的德国《图片报》出人意料地给所有球员打出了6分的最低分(德国1分为最好,4分为及格,5分最差,只有差到惨不忍睹的情况才会被亮6分),德国媒体无法容忍自己的国家队整场比赛如此拙劣的表现。《图片报》认为,德国队在全世界面前丢尽了德国的颜面,球场上的所有德国球员都型同虚设。而负责球队进攻及上下调度的戴斯勒和巴拉克争场比赛也明显不在状态。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在观看上半场比赛后,给出了个人的评价,“场上11名球员都在四处观望,没有人愿意承担起自己的职责。”《图片报》更是直接将矛头指向巴拉克,“巴拉克真值得切尔西每天为他支付26000欧元吗?就巴拉克在德意比赛中的表现而言,他最多价值一个PIZZA的价钱!”

  如今的德国队着实让人琢磨不透,就是昨晚被意大利人疯狂屠戮的这支德国队(拉姆除外),去年11月却在法兰西大球场令人信服的0比0逼平强大的法国队。克林斯曼的确应该扪心自问,是不是因为他同德国足协体育主管的矛盾以及“沃恩斯事件”给德国队内的环境带来了太多的副面干扰和影响呢?克林斯曼应当知道,2005年联合会杯上美好回忆和激情表演早已是过眼云烟。

  由于在德甲联赛中首发次数过少而被克林斯曼始终拒绝在国家队大门外,并因同克林斯曼矛盾重重而被其永久从国家队除名的后防老将沃恩斯也在电视前目睹了德国队失利的经过。对《图片报》的记者说,“大比分失利,确实很痛苦,对球队我表示遗憾和同情。”

  (橙色记忆)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