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拉特明确表示 国际足联世界杯图片规定不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1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3月2日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拒绝放宽今年世界杯大赛对于媒体的严格限制。

  世界传媒集团上个月写信给布拉特,宣称除非照片形象权的问题得到解决,否则他们将对国际足联采取法律行动。

  但是,布拉特在周三的答复中说,国际足联不会在这个有争议的问题上动摇。

  布拉特说:“国际足联不打算与世界传媒集团就关于在因特网上使用照片的规定进行谈判,因为国际足联与INFRONT公司已经达成了协议。”INFRONT公司获得了2006年世界杯图片报道的所有权。为了保护版权,国际足联规定,每个网站展现的每半场比赛的照片不能超过5张;加时赛最多2张,其中包括1张点球图片。

  国际足联本来规定,各个网站如果要发布比赛照片,那么发布时间至少要距离比赛结束哨声响起两个小时。现在,国际足联放松了规定,取消了

世界杯照片上网时间限制。

  世界传媒集团认为,国际足联在因特网使用世界杯图片上的强硬态度将让球迷处于异常难堪的境地,因为这样将使球迷无法得到比赛的全部信息。(胡孝乾)

  相关稿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