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兰热身取胜仍遭无情讥讽 媒体嘲弄上半时催眠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比赛日3月1日20点45分,荷兰国家队在阿姆斯特丹主场与来访的厄瓜多尔国家队进行了一场世界杯热身赛,这也是荷兰国家队主帅范斯滕宣布23人赴德名单前的最后一场比赛,1-0的结果并未让荷兰媒体满意,当地专业足球网站对荷兰队上半时的差劲表现提出了尖锐批评。

  2月28日开始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开始降雪,这场荷兰与厄瓜多尔的世界杯热身赛也
因3月1日阿姆斯特丹傍晚的大雪而推迟15分钟开球。荷兰主帅范巴斯腾排出了个以老带新的阵容,有“小雷齐格”之称的雅林斯第一次入选荷兰国家队阵容,司职右后卫,后卫线上还有他俱乐部的队友同样来自阿尔克马尔的马泰森和奥普丹。遭到范巴斯腾冷遇之后的再次首发的范博梅尔与老将科库与来自米德尔斯堡的博阿滕担任中场。锋线上则是罗本,库伊特,梅尔丁克。

  荷兰媒体无情批判了荷兰队此役表现,当地《国际足球周刊》网络版的报道中称:“上半场两队的表现简直另人催眠。”文章中甚至将生气不足的橙衣军团评论为“四无球队”——没节奏,没压力,没表现,没配合,这是他们比赛的写照。

  《国际足球周刊》报道特别提到,本场比赛开始阶段索然无味,是厄瓜多尔球员特诺里奥的一脚射门才把球迷的注意力再拉回到了比赛上,此后荷兰队才通过库伊特的头球摆渡和科库的插上完成了一次射门,从而使荷兰队在剩余的比赛里找回了点感觉。

  对于下半时荷兰队脱胎换骨的表现,媒体认为主要来自2分钟的进球激活了球队的心态,破门之后的半个小时荷兰队进攻犀利,不过多次破门良机均被表现神勇的厄瓜多尔门将一一化解。巴斯腾并在第61分种时用霍夫斯换下了博阿滕。本场比赛库伊特完成了范尼小恙缺席后留下的空缺。赛后范巴斯滕表示球队表现令人满意。

  (少娴)


  荷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