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佩雷拉感叹巴西赢得艰苦 称零下19度天气比赛见所未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队客场1-0力克俄罗斯,但赛后,主教练佩雷拉首先谈论的不是比赛,而是天气,在零下19度的严寒中比赛,尽管巴西球员都戴上了厚厚的脖套,但仍然影响了发挥。

  “这是我所经历过的最寒冷的比赛,在任何球队,任何等级的比赛中,我都没有经历过。我在教练席上几乎被冻僵了。”佩雷拉赛后说。

  “今天的天气条件有些特殊,但是我们没什么可抱怨的,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比赛,无论条件怎么样,我们都得去尽力适应。”

  佩雷拉在比赛中更换了六名球员,最终艰苦保住了胜利,佩雷拉也承认球队上半时比下半时打得更好一些,他解释说:“通常来说,我不会在这样的比赛中做出六个换人。我们上半时打得要好一些,那时我们的多数主力在场上,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有记者问及大名单的问题,佩雷拉坦言现在的热身还不足以做出最后的确定:“我当然不可能通过这样一场比赛来判断我的球员的能力,这仅仅是一场友谊赛。”

  佩雷拉感叹天气,俄罗斯主教练博罗久克也有苦衷,俄罗斯联赛正处于赛季间歇期,所以除了海外球员之外,绝大多数来自俄超的球员状态并不在最佳,博罗久克说:“我对比赛的过程满意,对结果感到遗憾,由于俄罗斯联赛的赛程和西我们球员当中的大多数并没有在赛季期间,而且我们的技术不如巴西队,所以这一结果也可以理解。”

  (沈飞)


  巴西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