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皮称意大利重现久违精神 中场大将笑称翻版疯狂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佛罗伦萨,意大利队在主场以4-1的大比分战胜了德国队,在世界杯倒计时100天的焦点之战中,赢得了满堂彩,在没有托蒂的情况下,意大利队依靠集体的力量打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赛后,主教练里皮夸赞了球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团结争胜的精神。

  “我看到了我们追寻已久的一种精神,”里皮在新闻发布会上赞叹道,“我们今天面对的是德国这样一支强队,他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但是我对我们
今天的表现很满意,能够在弗兰基球场赢得胜利,给了我一种特殊的感觉。”这是佛罗伦萨时隔13年后重新迎来意大利国家队的比赛,赛前意大利和德国的球迷冲突曾经令气氛紧张,但随着比赛的进程,球迷们以热情取代了愤怒。

  “我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这里的球迷了,现在我看到他们,仍然是那么地热情如故,我很高兴。”里皮说。

  本场的比赛是否对最终的大名单有着决定性的意义?里皮笑而不答:“对于即将到来的

世界杯,这样的胜利无疑对球队的自信心是极大的激励,但是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这就是我将带到德国的球队?等到5月15日我们就知道了。”

  对于托尼,这场比赛是特殊的,在自己俱乐部的球迷面前,托尼打进了一球,赛后他对着天空台的话筒说:“我希望在我的‘主场’有所表现,所幸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我和吉拉迪诺的配合非常好,所以,如果每个人都付出努力的话,三叉戟仍然能够运转流畅,当然,托蒂是一个球星,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尽快回来,参加世界杯。”

  除了三叉戟各进一球之外,小将德罗西也锦上添花,他表示这场比赛的意大利队让他想起了几天前创造纪录的

罗马:“现在,除了罗马队打出漂亮足球之外,我同时也发现意大利队也和罗马一样状态出色,所以我就像在罗马踢球的感觉一样,”谈到和巴拉克的对抗,德罗西说,“巴拉克是一个伟大的球星,他今天表现也非常好,但是我们尽力遏制了他的发挥,无论如何,他的优秀状态还将保持很多年,如果他能够加盟
国际米兰
,将令意甲联赛生辉。”

  至此,里皮率领的意大利国家队已经是16场不败了,10胜6平,进29球丢12球,这是一个令人骄傲的战绩。

  (沈飞)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