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冯与托蒂相约世界杯见 评点前锋称卡萨诺还未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8: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终于,我又感受到国家队的气息了。”5个月后,布丰重新回到了里皮帐下。这5个月,从养伤到复出,他接到了里皮打来的很多个电话。从复出到里皮公布23人名单的这一个多月,布丰代表尤文一共踢了9场联赛,丢了8球,再加上两场意大利杯丢了3球,布丰并没能交上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

  里皮说某些入选的球员还没到世界杯的状态,有人猜测指的就是布丰,但布丰不同
意:“虽然不好说自己是不是一号门将,但我没有长翅膀,我已经做了漂亮的扑救。”流言阻止不了布丰征战世界杯的决心,因为他是一个爱国主义者:“我要拿下世界杯,这也是为了国家。”布丰看了都灵冬奥会,他为都灵的城市形象而骄傲,还为国家队的成绩而激动:5金6铜,意大利在26个参赛国家里排名第9。

  入选后,布丰最先想到的人是托蒂,“托蒂曾向我保证过,他会有一个伟大的

世界杯,我等着他。”布丰还提到了其他前锋:“皮耶罗和从前一样,还是冠军,不是‘兼职’球员。卡萨诺在
皇马
没怎么踢,就算里皮不叫他,也谈不上落选。因扎吉?永远没法让所有人都满意。”

  布丰以外的其他入选门将都超出了人们的预料。德桑蒂斯在35场比赛里丢了51球,平均每场丢1.457球,竟也能取代24场丢22球、平均仅丢0.917球的佩鲁济成为2号门将。3号门将阿梅利亚29场比赛丢27球,平均丢球0.931,却淘汰了23场丢15球、平均丢球0.652的阿比亚蒂。特别是佩鲁济,虽然他已经在国家队踢了31场比赛,但没有一场是世界杯之战。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时任蓝军主帅的老马尔蒂尼已把他定为了正选门将,但他却在开赛几周前不幸受伤,所以,佩鲁济仍在等待着他的世界杯的处子秀。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