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斯滕点将边缘国脚一大堆 戴维斯想去德国需要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7:41 足球-劲体育

  驻荷兰特约记者陈泉报道 3月1日晚,荷兰队将迎来巴斯滕宣布23人赴德名单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这场比赛对有些球员而言就像一次决定命运的大考。和往常一样,国脚们周一中午在北韦克美丽的海边度假胜地报到,当天傍晚和第二天上午各安排了一场训练,与厄瓜多尔的比赛将在周三晚的阿姆斯特丹阿瑞纳球场开打。

  报到的当天上午,范德萨和科库等国脚们忙里偷闲出席了荷兰队球衫型DVD的发布会
,这套独具创意的碟片是由前国脚温特和国家队助理教练罗布·维齐格的弟弟里查德·维齐格全权负责推广的。费耶诺德小将霍夫斯这次是首次入选国家队,他顶替同一位置上有伤的范德法特与斯内德。阿尔克马尔的右翼梅尔丁克曾在国家队的训练场上受伤缺阵达数月,因为范佩西受伤,于是巴斯滕又给了他一次机会。

  在冬歇期转会至

利物浦的右后卫克隆坎普这次落选,巴斯滕的解释是:“这真糟糕,他是不错的球员,但在选择俱乐部上犯了错。”一方面,因为语言问题无法打上主力,这位前阿尔克马尔后卫离开了维拉雷尔,另一方面巴斯滕不满他将精力放在足球以外的事情上——给荷兰的《电信报》写专栏。不过,巴斯滕并没有完全放弃克隆坎普,并暗示让他来征求自己的意见。尽管落选,克隆坎普还是幸运的,因为巴斯滕话中有话。但这次集训名单里的博阿滕、弗拉尔以及雅林斯等边缘国脚,甚至戴维斯都需要奇迹的眷顾才可能搭上去德国的班机。

  

汉堡中卫鲍拉鲁兹入选了本次名单,却因伤没有来报到,费耶诺德的前锋卡斯特伦已经跟队伍会合却因为联赛中引致的膝伤缺席了周一晚的训练课,他将肯定无法参加本周三晚的比赛,海塞林克跟弗拉尔也是单独训练,但不会影响比赛。身体状况良好的国脚们在训练中玩起了网式足球,一个多小时后都冲了热水浴以疲劳消除。另外,巴斯滕没有招入更多替补,他希望比赛给入选的这些球员更多机会来证明自己。

  巴斯滕在接受荷兰媒体ANP采访时表示了推迟

世界杯报名截止日期的愿望。“我只有在俱乐部才能观察队员,而无法与他们长时间地工作,5月15日就要提交名单,但我们的备战22日才开始,我想如果你已经跟队员呆在一起超过一周的话,做出选择是没有问题的。”巴斯滕表达自己的看法时说。巴斯滕希望日期延后还有一层原因在内,那就是卡鲁入籍的问题,由于移民局的沃东克女士“作梗”,这件事并不会一帆风顺,所以日期延后可以尽量避免卡鲁因为在报名截止日期后才拿到荷兰护照导致无法参加世界杯的遗憾。

  与厄瓜多尔的比赛是两队历史上的遭遇战,荷兰队上一次与南美球队过招还是1999年的事情,荷兰队在阿瑞纳的一场友谊赛中与巴西队战成2比2平。前国门范布鲁克伦在上周日国家电视2台的足球演播室节目中给巴斯滕献策:对付南美技术好的球队重点不能放在中场,而是从后卫开始就应该压上,用持续的强攻破坏敌人的控球节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