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尔奥尔诺减刑靠切尔西斡旋 蓝军铁卫称巴萨教坏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40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2月28日,在主场负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切尔西后卫德尔奥尔诺得到了一条好消息,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在参考切尔西俱乐部的意见,并经过录像甄别之后,决定把德尔奥尔诺停赛3场的处罚减少为1场。

  切尔西在官方网站发表这条消息时,再次用声明重申了俱乐部的观点:“在德尔奥尔诺被罚下后,切尔西根据欧足联纪律委员会的程序递交了我们对此次判罚的意见。在我们
上呈的文件中,我们强调裁判判罚德尔奥尔诺的暴力犯规尺度有问题,而由此给球员追加的3场停赛也是不公平的。欧足联的纪律裁决程序不允许上诉,只允许就此发表意见。欧足联随即观看了比赛录像,并且认定这次犯规并不属于暴力性质,因此停赛3场的决定有些量刑过重。切尔西对德尔奥尔诺不能参加同巴塞罗那的次回合比赛感到失望,但我们很高兴欧足联考虑并接受了我们的意见。”

  那场比赛结束后,梅西指责德尔奥尔诺对自己的犯规是故意的,但后者坚持认为自己无辜,他同时指责是巴塞罗那俱乐部教坏了梅西:“足球是一项体育运动,不需要表演天赋。梅西还很年轻,这些表演的把戏显然是巴塞罗那俱乐部教他的,这对他的职业生涯很不好,对此我非常担心。我一直都非常自律,我从没有故意去伤害任何人,我不知道梅西为什么会指责我,他不知道我过往的职业生涯纪录。获胜后他们想说什么都可以,但我不能容忍他们污蔑我故意对他犯规。巴塞罗那似乎把我当作罪犯来看待,这让我感到不安。”

  此外,在同巴萨比赛前被对手诟病的切尔西主场草皮状况也将得到改善,在上周6天内斯坦福桥球场经历了3场比赛,情况更加糟糕。由于本周中是国际比赛日,而周末又适逢切尔西客场,因此斯坦福桥已经开始更换草皮。这项工程于26日起正式起动,估计将耗时两周左右。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