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率先开通世界杯赛前站 强大资本全方位运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4: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2月28日电 (特派记者白志标)昨天,新浪网打响了网络媒体抢滩世界杯的“第一枪”———在国内各大网站中率先开通了2006年世界杯赛前站。

  据新浪总裁曹国伟介绍,他们在本届世界杯的报道中将投入更多的资金和人力,“资金上将投入5000万元来运作,会派遣至少10名记者到前方采访。”他表示,除了一贯的文字和图片外,新浪在今年世界杯期间还将有声音、视频、无线和有线等报道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