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尼欲借热身扫心头阴霾 巴萨大将迎来国家队最后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2:43 体坛周报

  记者王琳报道 上周日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曼联4比0横扫威根,范尼却高兴不起来。他未能出场,一种弗格森要废掉他的说法开始盛行。范尼到达荷兰队下榻的酒店时,向记者发表对此事的看法,“弗格森对我解释,用萨哈是因为他在杯赛中状态很好,我对这样的说法非常失望。”

  谈到萨哈破门时自己的笑容有些勉强,范尼承认,“比赛中,失望的情绪一直笼罩
着我。如果萨哈进球时我还能表现得兴高采烈,那我绝对是个天才的表演者!”

  与厄瓜多尔一役,范尼将迎来自己代表荷兰队的第50场比赛。他在1998年11月主场与德国的友谊赛中上演了国家队处子秀,此后为荷兰打进25球。

  中场方面,巴斯滕的球队一直存在对抗能力差、攻击力弱等问题。由于斯内德、范德法特和戴维斯均缺席,范博梅尔首发出场的机会极大。巴萨中场最后一次代表荷兰出场,还是去年6月荷兰与

罗马尼亚的世界杯
预选赛
。第49分钟,巴斯滕以范博梅尔在场上缺乏纪律为由将他换下,此后范博梅尔便再未入选过荷兰队。

  这期间,两人紧张的关系成为受关注的焦点,直到去年11月,在巴萨表现不错的范博梅尔在与

意大利的热身赛前被巴斯滕召回。但他在训练中被博阿滕铲伤,养伤8周。伤愈后,范博梅尔只在巴萨的一场杯赛中打满全场。巴斯滕表示,这次集训对一些人来讲,可能是世界杯前最后的机会了,范博梅尔很可能身在此列。

  由于荷兰采用433阵型,两名边后卫的插上助攻便非常重要。其主力左后卫一直是范布隆克霍斯特,很多球队与荷兰交手时,都选择他这一侧作为突破口。巴斯滕在该位置上试用了几名球员均效果不佳,这一次阿贾克斯19岁的左后卫埃马努埃尔松(Emanuelson)让他看到了新的希望。埃马努埃尔松的助攻和组织才能颇受巴斯滕欣赏,此外他防守也很积极,本场很可能替补范布隆克霍斯特登场亮相。

  荷兰预计阵容(433):范德萨/奥耶、弗拉尔、奥普丹、范布隆克霍斯特/范博梅尔、马杜罗、科库/库艾特、范尼、罗本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