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与沃恩斯嘴仗升级:他风格和国家队不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关于国家队年轻球员的激烈争论已经很多了。在沃恩斯对自己落选国家队发表激烈言辞之后,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迅速做出回应:沃恩斯以后将不再会在克林斯曼时代入选国家队了。 在周五德国足协的新闻发布会上,克林斯曼表示: "沃恩斯对国家队的批评在我们看来是绝对缺乏理解精神的,所以我们对此无法接受。"

  克林斯曼在与意大利的热身赛前没招沃恩斯入队,使其无法参加世界杯年里的第一场
国家队比赛,沃恩斯因此将国家队主教练形容为"虚伪和阴暗"。

  沃恩斯认为自己比梅策尔德更有资格入选

  这位多特蒙德的后卫再次对克林斯曼进行言辞激烈的嘲讽:"也许我应该请求范马尔维克把我扔上替补席. 这样的话我参加

世界杯的几率会增加的。"

  沃恩斯的这番话无疑是在影射自己的俱乐部队友梅策尔德以及切尔西队的胡特,这两人在今年都在各自俱乐部坐冷板凳, 却双双被 克林斯曼选入和意大利比赛的名单。“我个人很喜欢克里斯托夫(梅策尔德)。不过事实是: 我已经打了整整五场不错的比赛,而梅策却坐了四场半的板凳。”沃恩斯对此忿忿不平。

  比赛风格相符问题是最大矛盾

  在与意大利比赛的国家队名单公布后,克林斯曼称沃恩斯的踢球风格和国家队的风格不般配:“我们需要符合我们比赛哲学的球员,所以我选了梅策尔德和胡特。”后卫球员在比赛中,“应该能够通过自己努力给对手足够压力。”

  而多特蒙德主教练范马尔维克认为沃恩斯的确年龄偏大,“但他的风格仍然是最现代的。”不过,范马尔维克不仅对沃恩斯的落选吃惊,他也对中场球员凯尔的落选无法理解: "如果(克林斯曼)是观看了比赛而作出决定的话,那么我不得不说这支德国队在世界杯上将走不远。"

  沃恩斯在克林斯曼的手下踢了七场国家队比赛。他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是2005年9月3日0-2输给斯洛伐克的比赛。

  (中国德迷联盟 kat98welt 编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