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后防大将缺阵 葡萄牙战沙特斯科拉里试用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8日里斯本消息,3月1日世界杯32强都将进行热身赛,葡萄牙将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对阵沙特,这也是两支世界杯参赛队之间的比赛。不过切尔西后卫卡瓦略和里昂中场提亚哥的缺阵令斯科拉里排兵布阵有些捉襟见肘。

  切尔西大腿拉伤没有参加上周六英超切尔西2-0击败朴茨茅斯的比赛,估计米格尔可能出现在中后卫位置,而斯科拉里召入的另一名切尔西球员费雷拉将出任右后卫。

  中场队员提亚哥在法甲里昂1-4负于雷恩的比赛中脚踝受伤,估计斯科拉里将用马尼切取代他的位置。为了充实中场实力,斯科拉里还召入瓦伦西亚球员维亚纳,这位葡萄牙21岁以下国家队的好手也有可能顶替提亚哥的位置。

  引人注目的是,效力于

国际米兰的菲戈因其这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再次入选国家队,菲戈最后一次为国家队出战还是在去年10月12日的世界杯
预选赛
。当时葡萄牙主场3-0击败拉脱维亚,菲戈替补出场。如果菲戈在对沙特的比赛中出场,将是这位33岁老将第118次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参加国际A级比赛。

  葡萄牙世界杯与

墨西哥、安哥拉和伊朗同分在D组,而H组沙特队的对手有西班牙、乌克兰和突尼斯。这场热身赛双方都将试验各自的假想敌,虽然伊朗与沙特风格不同,但毕竟属于西亚球队,而且近年来沙特愈发强调身体,葡萄牙与沙特的比赛将预演世界杯同伊朗的对阵。而沙特队也将在葡萄牙身上找到西班牙队的影子。

  目前葡萄牙在国际足联世界排名列第10位,而沙特队排在第35位,是亚洲球队中排名第四的球队。

  这也是葡萄牙与沙特队之间第一次交锋,此前没有交战记录。

  葡萄牙队预计首发:

葡萄牙(4-2-3-1)主教练:斯科拉里
9.保莱塔
17.C.罗纳尔多 20.德科 7.菲戈
18.马尼切 6.科斯蒂尼亚
14.瓦伦特 13.米格尔 4.安德拉德 2.费雷拉
1.里卡多

  (迭戈)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