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突然出手豪夺巴拉克 英超第一高薪引诱德国战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说:“我们仍然希望巴拉克能够在下赛季留在这里,和我们续约,但是这将是由巴拉克和国际米兰最终决定。”德国中场战神已经与蓝黑军团达成转会协议?别急着下定论,因为英超冠军切尔西又杀了出来。

  从拒绝与拜仁续约开始,巴拉克就成了欧足坛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此前已经有皇马、曼联、国米这三家欧陆豪门向他发出邀请,此前最新动态是据《每日体育》透露,巴拉
克的经纪人贝克尔已经在一份年薪500万欧元,为期4年的合同中与国米达成协议。不过英国《卫报》今天爆出了最新消息,切尔西又挤进了争抢巴拉克的行列,他们为德甲中场王提供的合同也是为期4年,不同的是,蓝军许诺会让巴拉克成为“英超第一高薪”。

  文章称巴拉克和他的经纪人1月份两次造访伦敦为这次转会埋下了伏笔,他俩当时见了不少切尔西官员,其中还包括主帅穆里尼奥!一旦巴拉克同意加盟切尔西,29的德国中场王将会得到一份周薪为12.1万英镑的天价合同,《卫报》还相信,正是这个报价令巴拉克回绝了皇马的邀请。

  目前切尔西的中场阵容并不存在明显漏洞。就连《卫报》也承认,巴拉克的到来不会让穆里尼奥“丢弃”任何一名现有球员。惟一可以肯定的是,巴拉克的到来将会令穆里尼奥更加频繁使用轮换制,也会让蓝军的内部竞争更加激烈。同时切尔西付出的代价也不小,12.1万英镑肯定会让巴拉克从费迪南德头上抢走“打工皇帝”称号。从

曼联皇马到国米切尔西,巴拉克在证明了自己魅力的同时,也在欧洲足坛掀起了一场转会大战。(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