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热身考验锋线新血液 两大替身杀手呼之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英格兰国家队将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的对手乌拉圭队,两名锋线上的小将达伦-本特和耶米安-迪福将有机会上场,用良好的表现来赢得主帅埃里克森的信任,从而搭上前往德国参加世界杯的末班车,成为英格兰今夏替补席上的“替身杀手”。此次英格兰队之所以选择与乌拉圭热身,是因为该队与同样来自南美的巴拉圭风格近似,后者将是英格兰在世界杯小组赛上的对手。

  埃里克森定于5月初公布参加世界杯的最后名单,因此这场热身赛对于想进入23人大名单的边缘国脚而言至关重要。

  尽管英超联赛还远没有结束,如果有球员在最后时刻受伤无缘世界杯名单还会有变化,但却没有什么比这场热身赛对本特和迪福而言是更好的机会了。

  本特这个赛季已经为查尔顿队打入17粒入球,他应该会在下半场首度代表国家队出场。迪福尽管在首次代表国家队先发出场与波兰进行的

预选赛中就有一球进帐,但后来他的表现却并不出色,所以这一次他将有机会在国家队重振雄风,迪福在热刺队的表现相当不错,是该队有望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杯参赛资格的得力干将。

  本特和迪福的目标就是在世界杯上充当欧文的替补,欧文因为足部骨折将缺席周三的比赛。欧文和鲁尼现在是英格兰队的首选前锋,如果埃里克森希望增加锋线的空中优势,那么身材高大的皮特-克劳奇肯定会被列在替补席上。

  在周三的比赛中,鲁尼和克劳奇将首发,埃里克森说他将派出最强大的阵容,当然这不包括与欧文一样有伤在身的中后卫坎贝尔、伍德盖特以及左后卫阿什利-科尔。

  诺维奇队的罗伯特-格林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充当第三门将,首发门将应该是保罗-罗宾逊,第二门将大卫-詹姆斯尽管经验丰富但却容易失误。

  目前英格兰队中后卫的位置将竞争最为激烈,周三的比赛将使得埃里克森有机会了解特里和费迪南德的状态,以便考虑是否让伍德盖特、坎贝尔或是卡拉格前往德国。

  特里说:“我将有机会向主帅证明自己,尽管联赛很激烈,但毫无疑问,代表国家队出战永远是第一位的。我很自豪能够成为国家队的一员,我会全力以赴,努力训练,一定要让主帅满意。我希望在足球场上有所作为,而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是我心目中最大的目标。”

  这场热身赛标志着英格兰正式开始备战世界杯,同时也意味着埃里克森执教英格兰的日子不多了,因为他将在世界杯之后离任。乌拉圭队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点球大战输给了澳大利亚而与世界杯无缘,其后前主帅弗萨蒂离任,目前由费林担任代理主教练,队内前锋弗兰曾效力

曼联队。

  英格兰:罗宾逊,加里-内维尔、费迪南德、特里、布里吉,贝克汉姆、兰帕德、杰拉德、乔-科尔、鲁尼、克劳奇。

  乌拉圭(预计阵容):卡里尼、卡洛斯-迭戈、迭戈-卢加诺、迭戈-戈德恩、罗德里格斯、努尼兹、普索、雷吉罗、雷科巴、潘迪亚尼、弗兰。 (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