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替补出场难觅亮点 带伤连夜出征与国家队汇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1-2负于弗莱堡队,遭遇新年后的客场三连败,同时九轮联赛不胜。中国球员邵佳一替补出场,没能再次显现德国杯中神奇淘汰弗莱堡队的那一幕。

  今天慕尼黑1860队在客场表现的依然不理想,虽然主帅沙赫纳使用了4-5-1的战术,立足与稳固防守的基础上拼反击,但是攻击力强大的弗莱堡还是在开场就依靠亚什维利的禁
区内射门得分首开纪录。1860队随后依靠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追平了比分,第24分钟左后卫沙菲尔掷界外球给史蒂芬-霍夫曼,但是霍夫曼冷静的将球故意漏给位置靠前的阿戈斯蒂诺,澳大利亚前锋晃过对方后卫射门,球碰到对方门将手上打入球门,1-1。德国媒体称这是狮队本赛季最精彩的进球之一。

  下半场一直挨打的

慕尼黑1860队终于被对方亚什维利再次攻破了球门,这种情况下,主帅沙赫纳只好放弃了防守战术,他决定冒险使用4-3-3战术,换上了阿德勒和腰伤没有痊愈的邵佳一出场。

  今天在比赛中,邵佳一的表现并不出色,他更多的时候要回撤到前卫线上,在中场拼抢并参与防守。而邵佳一主动进攻,制造出极好的射门机会的镜头寥寥无几。

  在第84分钟,邵佳一还在一次禁区内争头球的过程中,与对方球员发生了冲突,来自汉诺威的裁判拉法蒂却判罚邵佳一拼抢中犯规了,向他出示了黄牌。

  比赛最终以弗莱堡主场复仇作为结束,慕尼黑1860队今天输的格外窝囊。积分28分,排名第13,现在连体育经理鲁伊特也表示,球队现在已经失去了冲上

德甲的希望,只有主帅沙赫纳还认为,只要有一线希望,球队不应该放弃。

  但沙赫纳的位置现在的确不再稳固,本来1860队炒掉多年的老臣子毛勒尔,请来在奥甲风光过的沙赫纳,就是希望他能帮助球队尽快升级,但如今球队沦落到考虑保级的地步。沙赫纳至少在对球队的改造上并不成功,而且球队从人员配置上来看,似乎不太适合沙赫纳要求的逼迫式,挤压式两翼齐飞的战术。

  在基本失去了升级资格以后,邵佳一将乘坐火车前往法兰克福,然后乘机前往中东准备亚洲杯

预选赛。一直受流感和腰伤困扰的邵佳一,也许难以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Jade)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