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C罗"带给安特卫普辉煌胜利 与董方卓组成第一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进行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在董方卓缺阵的情况下,安特卫普一改客场作战疲软的老毛病,在客场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并最终击败排名比自己高的图比泽队,赢得比乙第三阶段的两连胜。

  在本赛季两队第一回合的交锋中,安特卫普队依靠董方卓的神奇表现击败对方,下半场董方卓首先有一次连过两人后以惊人的速度杀进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的左脚铲射
得分。比赛结束以前,董方卓带球奔袭了30多米,然后在25米开外右脚大力射出贴地球,球直飞死角帮助安特卫普彻底锁定胜局。

  不过上周末,安特卫普队在缺少董方卓的情况下发挥的非常优秀,上半场比赛中,右后卫辛普森带球突破后葫芦顶突然起脚劲射,1-0领先。随后马丁带球连续突破,晃过两人以后,在禁区内赢得点球,斯坦科夫斯基主罚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

曼联队冬季向安特卫普队租借了5名球员,目前在当地最受欢迎的是前卫马丁,这名选手的技术很细腻,善于突破,在比乙联赛中经常可以在边路上通吃对手,从当地球迷的投票情况来看,马丁的票数已经直追董方卓,当地球迷甚至称赞他是“我们的C-罗纳尔多”。

  正是随着几名曼联小将来到球队中并有不错表现,安特卫普逐渐走出了1月陷入保级圈的泥潭,并且逐渐回到中游。如果第三个阶段表现出色的话,该队有机会以第三阶段冠军的身份杀进升级附加赛,并争取晋级比甲的资格。

  董方卓将在本周归队,他的归来将帮助在攻击力上进一步提升,如今包括他在内的六名曼联球员,成为有125年历史的安特卫普俱乐部重新返回甲级联赛的希望。(流星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