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病困扰邵佳一神奇不再 慕尼黑1860距降级区有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1-2负于弗莱堡队,遭遇新年后的客场三连败,同时九轮联赛不胜。中国球员邵佳一替补出场,没能再次显现德国杯中神奇淘汰弗莱堡队的那一幕。

  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可以看到慕尼黑1860队在最近的九轮的德乙联赛中,竟然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目前仅仅28分的积分,已经让本队的形势越发的微妙。

  德乙联赛的规定是后四名降级,而目前1860队的积分排名第13,看起来球队逐渐要陷入为保级而战的泥潭。

  目前德乙的保级形势也格外复杂,齐根,德雷斯顿和萨尔布吕肯都积20分,阿伦队16分已经掉队。奥芬巴赫21分,随时可能掉进降级区。

慕尼黑1860队积28分,暂时还没有危险。

  不过,德乙联赛中总是很微妙的,最后时刻总有个别队很奇怪的可以连续胜利。目前1860队最让人担心的就是抢分能力太弱,主场平,客场负,完全是一个送分分子的样子,很难相信,这样一支队伍曾在去年夏天的热身赛上以一个4-1打的精英尽出的云达不莱梅毫无还手之力。

  现在慕尼黑1860队凭借上半赛季的优势,暂时还没有直接降级的威胁,但是他们必须小心,一旦这样的颓势延续的话,照这样的速度进行下去,在30轮左右狮队将被拖进保级大战中,对于如今人脉不足,伤兵众多的1860队来说,现在必须多抢分让自己继续维持在一个相对安全区域。(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