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新规定令各国教头不满 沃恩斯多嘴自毁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7: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 国际足联要求世界杯各参赛队在5月15日之前上报各队的23人最终名单,无特殊情况,各国主教练足协都不能以任何理由私自更改名单。

  克林斯曼对这项规定感到不满和不解,他想在5月16日德甲联赛鸣金收兵后带上27名国脚到萨丁岛和瑞士根夫进行两个阶段集训,集训结束后,再确定23人名单。克林斯曼希望国际足联把报名截止日期推迟到六月初或五月底。巴西主帅佩雷拉也需要更多的时间考虑几
个边缘球员的使用问题,德国队助理教练勒夫还透露,荷兰主帅范·巴斯滕也站在德国一方,"我们将在3月6日杜塞尔多夫举行的世界杯参赛国主教练会议上,正式上书建议。”

  万一国际足联真接受了提议更改报名截止日期,克林斯曼还面临着做好球员思想工作的难题。老将沃恩斯提前结束了提心吊胆痛苦。上周沃恩斯得知自己落选德国对

意大利热身赛的国家队大名单后,再次开炮指责克林斯曼“不诚实,表里不一”。克林斯曼也终于了断了跟沃恩斯从去年10月起纠缠不清的宿怨,他宣布永久将沃恩斯开除出国家队。德国队队长巴拉克理解沃恩斯的失望:“沃恩斯在多特蒙德是主力,很多德国后防队员在俱乐部只是替补,沃恩斯当然会不平。”

  克林斯曼一再强调需要深入思考再决定,在沃恩斯的问题上却不可避免地固执起来。为什么唯独拥有66场国家队经验的老国脚多余?说到底,还是沃恩斯的口不择言的嘴巴葬送了自己,库兰伊也落选了对意大利的名单,但他多一句话都没有,立即用对纽伦堡的联赛进球提醒克林斯曼:“别放弃我。”

  门将:希尔德布兰德、莱曼/后卫:弗里德里希、胡特、扬森、拉姆、默特萨克、梅策尔德、奥沃莫耶拉/中场:巴拉克、博罗夫斯基、代斯勒、恩斯特、弗林斯、施奈德、施魏因施泰格/前锋:阿萨莫阿、汉克、克洛泽、波多尔斯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