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兰伊落选国家队后开始闪光 AC米兰相中沙尔克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7: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在落选国家队后,库兰伊突然爆发。40个小时中,他的两个进球带来了两场胜利,客场3比0击溃西班牙人、挺进联盟杯八强之后,沙尔克又在联赛中2比0轻取纽伦堡,实现各类赛事五连胜。

  留给沙尔克准备联赛的时间其实只有一下午。上周四晚上大胜西班牙人后,球队上周五凌晨4点才乘飞机返回盖尔森基兴,一到机场,就被热情守候的球迷们团团包围,近两个
小时才成功“突破重围”,主帅斯隆卡就地宣布球员们立即回家休息,当天下午再开始恢复性训练。

  密集的赛程并没影响沙尔克的战斗力,尽管拖着疲惫的双腿,可无论在战术还是个人能力上,沙尔克均明显高出对手一筹。第59分钟,巴雷拉后场长传,库兰伊快速插上,禁区内利落的射门为球队先拔头筹。尽管纽伦堡球员认为库兰伊犯规在先,要求主裁判格拉菲取消这个进球,但遭到了拒绝。库兰伊没有理会对手的抗议,他尽情的在场内奔跑,庆祝自己的第9个联赛进球。这也是在他落选国家队之后,两场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

  库兰伊是在上周三接到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的通知的,对于落选,库兰伊显得非常惊讶,不过他没有像沃恩斯一样对克林斯曼提出强烈的批评,而是选择用表现对克林斯曼作出回答:“我不会总是去想着落选国家队的事情。只知道要继续努力,我对任何事情都是这种态度。”

  库兰伊的进球无疑为沙尔克打开了胜利之门,7分钟之后,林肯直接任意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此时,球迷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下,开始在看台上进行欢庆,他们轮流歌唱每个球员,只有轮到主帅斯隆卡的时候,他们选择的是直接喊出名字,因为斯隆卡上任的时间太短,球迷们还没有编出相应的曲调。不过斯隆卡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已征服了球迷,在执教的八场比赛中,沙尔克还未有败绩,而且还率队成功晋级联盟杯八分之一决赛,德国媒体为此他称为“不败先生”。

  球队出色的成绩让高层也心花怒放,领队米勒赛后表示:“米尔科(斯隆卡)的工作太棒了,他使这支队伍充满了斗志。”经理阿绍尔也称赞说:“拜仁是无法超越的,不过其他球队的状态都不如我们。当我们攀升到第二后,我才不在乎是

汉堡还是不来梅排在我们后面呢。”

  现在沙尔克唯一的问题来自于丹麦球员波尔森,目前西班牙的维拉雷尔,意大利的

AC米兰都有意邀请这位作风彪悍硬朗的中场。波尔森的合同本赛季末到期,赛季初维拉雷尔就想以300万欧元带走他,沙尔克未予放行,结果他至今还没有同俱乐部签订新合同。波尔森如今在斯隆卡战术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斯隆卡也希望俱乐部不惜一切代价留住这名丹麦悍将,“他是一个无可代替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留下。在沙尔克,他将会得到期待的一切荣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