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门将弃门导致范德法特乌龙 汉堡主场失守被拜仁甩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7: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汉堡1球落后斯图加特,门将韦希特也上前助攻,对方将球开出,范德法特中场抢到球,看到对方球员戈麦斯上来围抢后,他立刻把球回传,他忘了己方的门将韦希特已经出来助攻了……一个乌龙,范德法特瘫倒在地上,表情沮丧而失落。

  在图恩的短暂复出后,汉堡人都在期待范德法特在2006年接下来的表演,但在对斯
图加特的比赛中,荷兰人只有45分钟的比表现时间,而且他还远远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在下半场他无力阻止本队主场的败局,在最后还贡献了一记乌龙。汉堡只能屈尊不来梅之后,留在第三的位置上。

  两队在周中参加了联盟杯的比赛,双方在这一点上是平等的。开场后,比赛就进入了胶着状态。由于体能上都有不足,双方在进攻上无法造成真正的威胁,中场的传球频频出现失误。上半场45分钟可谓沉闷之极,但在即将结束之际,

斯图加特人突然抓住了一次机会:格伦夏尔右路传中,包抄的迈斯纳轻松躲开了韦希特,将球打入了大门。
汉堡
主帅多尔下半场使出了法宝,范德法特出场换下了同胞德容,接过了中场指挥官的位置。但对手给了他最大的重视,迈斯纳很快如影随形地跟上了范德法特,一度令范德法特甚至无法靠近对手的禁区,范德法特下半场的四次射门全部来自远射,而且他主罚的定位球也没有带来真正的威胁。

  范德法特上场带动的汉堡攻势很快趋于平静,斯图加特人则通过格伦夏尔快速的边路反击创造了两次非常有威胁的射门。在范德法特补时的乌龙后,汉堡人只能接受主场失利的现实。这让范德法特“连续拿下两场比赛,继续追赶拜仁”的期望彻底落空了。这是汉堡本赛季的第三次失利,也是十年来他们第一次在主场败给斯图加特人。范德法特表示:“我们还有很多的机会,联赛还远远没有结束。”不过最近表现出色的范伯伊滕却遭到累计红牌禁赛,下场比赛无法上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