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喜捧“无意义杯” 弗格森解释范尼坐板凳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7:13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上个赛季饱受切尔西欺凌的曼联队整个赛季颗粒无收,尽管这个赛季英超联赛依然是切尔西一枝独秀,曼联却终于可以再度品尝冠军滋味。北京时间昨晚,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在威尔士千年球场展开争夺,红魔曼联4比0大胜维冈竞技,鲁尼梅开二度,萨哈和小小罗各有一球入账。

  这是曼联近两个赛季夺取的唯一冠军,也是红魔自1992年后第二次夺取该项赛事冠
军。

  比赛开始的时候人们发现,本赛季攻入22球的范尼被弗格森安排在替补席,鲁尼同萨哈搭档锋线。而维冈全力以赴,他们希望取胜以获得下赛季的联盟杯参赛资格。

  

曼联的攻势从一开始就如潮水一般,鲁尼7分钟时就曾经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此后的比赛完全成了曼联的射门表演,鲁尼在多次射门之后,在33分钟时率先破门,同时结束了近3个月的进球荒。

  这是一场“泄愤”一般的进球秀,维冈所能做的就是后悔来参加这样一场比赛了。

  在颁奖之后,曼联球员们开始与球迷们庆祝胜利,没有人注意到范尼拉着长脸独自回到了休息室。

  “萨哈应该首发,因为他此前已经在联赛杯中攻入了5个进球。完全康复后,他在13场比赛中打进10球,状态正佳,我们应该相信他。”弗格森这样向人们解释让范尼坐板凳的原因。

  对于这个好不容易夺得的奖杯,弗格森驳斥了这是“无意义杯”的说法。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