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尼没进球因为大腿有伤 博季诺夫导演紫百合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6:14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疯狂反扳4球,佛罗伦萨在帕尔马客场4比2大胜,彻底结束了最近3个月客场不胜的困境,保加利亚球星博季诺夫的精彩表现是佛罗伦萨本场逆转的关键。

  本场比赛,大腿感到疼痛的托尼带伤上阵,和博季诺夫搭档锋线,智利人希门尼斯在右前卫位置上顶替了菲奥雷。

  主队开场就攻得很猛,第2分钟,博季诺夫手臂阻挡辛普利西奥传中,后者罚进点球。第19分钟,科拉迪杀入禁区形成单刀,佛罗伦萨门将洛邦特出击失误,直接把球扑给布雷西亚诺,后者射门破网,2比0。

  但博季诺夫关键时刻帮助球队在上半时结束前扳平比分。第35分钟,帕斯夸尔开出任意球,小禁区内的保加利亚人机智地头球一摆,皮球飞入球门死角。第39分钟,托尼头球摆入禁区,博季诺夫在两名球员夹击中杀入小禁区,右脚射门从布奇双腿间入网,2比2。进球后的博季诺夫右手放在耳边,模仿托尼“你听见了吗”的手势。

  下半时

佛罗伦萨更是放开了手脚。第48分钟,蒙托利沃的射门被布奇挡出,博季诺夫底线处得球传回中路,蒙托利沃再射又被挡出,小禁区左侧的约根森及时补射入网。第66分钟,替补菲奥雷传中,托尼门前射失。第68分钟,帕斯夸尔左侧开出角球,达伊内利头球摆渡,中路的希门尼斯用右膝将皮球挡入帕尔马大门,4比2。

  第86分钟,帕齐尼出场替下托尼。佛罗伦萨前锋出场后立即在一次反击中被帕尔马中场莫费奥踹到小腿,流出鲜血。双方险些发生冲突,主裁对两人都出示了黄牌。

  博季诺夫不久前曾因不满打不上主力被“下放”到青年队,赛后他说:“对我而言,这是弥补错误的最好方式。将来有一天我的孩子们如果成为球员,我也会告诉他们不能重复父亲的错误。我们必须为球迷尤其是小孩子做出榜样,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想说帕齐尼受到的犯规是很丑陋的。”

  而击败了前东家的主教练普兰德利表示,“这场胜利非常美妙,甚至是本赛季最美妙的一次。我尤其为球队的精神感到满意。莫费奥?他对我而言就像一个儿子,待我见到他时我会告诉他今天犯了错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