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大名单竟无阿森纳人 坎贝尔求埃帅别落下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17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最新一届英格兰队23人大名单出炉,排名英超前四的球队包揽了其中16席,由于坎贝尔和阿什利·科尔双双受伤,目前仅列第7的阿森纳竟无一人入选。

  3月1日,英格兰将在利物浦迎战南美劲旅乌拉圭,为了备战本场比赛,主帅埃里克森于2月25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受伤的欧文被查尔顿的黑人前锋达伦·本特顶替。此次应召入队的国脚中,切尔西球员最多,达到了5人,其次是曼联和托特纳姆
各有4人,利物浦也有3人入选。

  2月1日,阿森纳主场2比3不敌西汉姆联的联赛半场过后,表现失常的坎贝尔径自离开了海布里球场,他的精神状态陷入了低谷。随后他又因为脚踝受伤不得不缺阵3周,至今未能复出。

  在埃里克森决定公布大名单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已致电瑞典人,向他介绍了坎贝尔的情况,并希望他能够给坎贝尔更多耐心:“埃里克森并没有对坎贝尔的问题感到特别担忧,在我看来,坎贝尔的状态也没有什么值得担忧的。对我来说,短期内我无法使用他,但从长期来看,埃里克森要想使用他没有任何问题。”

  坎贝尔也亲自打电话给埃里克森,请求他不要把自己排除在前往德国的世界杯最终名单之外。埃里克森透露了部分谈话内容:“他给我打电话了,我们之间的谈话虽然是隐私,但我可以透露他在谈话中非常希望能够参加世界杯。我非常高兴他有这样的态度。我唯一担心的是他的伤势,如果坎贝尔能够恢复健康,他将是英格兰队的重要一员,但我不能带着身体状况不佳的球员。只要他能像过去那样在俱乐部经常参赛,他前往德国参加世界杯就不会有问题。这很有可能是坎贝尔的最后一次世界杯,我相信他能够把握住机会。”

  效力于

皇马的后卫伍德盖特最近也不幸受伤,但对于中卫过剩的英格兰队来说这并不是问题,费迪南德和特里将很可能成为首发搭档,卡拉格和莱德利·金出任替补。真正的问题是左后卫的人选,阿什利·科尔在1月14日替补出场踢了近1个小时后,因为旧伤复发不得不再次远离赛场,而他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也陷入了僵局。由于在同阿根廷的友谊赛中,孔切斯基已被证明难堪大用,埃里克森只能招入了被切尔西租借给富勒姆的布里奇。

  英格兰队名单

  门将:罗宾逊托特纳姆、詹姆斯曼城、格林诺维奇

  后卫:卢克·扬查尔顿、特里、布里奇切尔西、卡拉格利物浦、布朗、费迪南德、加里·内维尔

曼联、莱德利·金托特纳姆

  中场:乔·科尔、兰帕德、赖特-菲利浦斯切尔西、杰拉德利物浦、理查森曼联、贝克汉姆

皇家马德里、卡里克、耶纳斯(托特纳姆

  前锋:达伦·本特查尔顿、克劳奇利物浦、鲁尼曼联、迪福托特纳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