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一门神丢球率远多于阿比亚蒂 背运布冯依旧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5: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对莱切,布丰又失一球。意大利一号国门联赛出场9次,丢球8个,而副手阿比亚蒂联赛出场16次,丢球只有7个。三个赛场都算上,阿比亚蒂24场比赛丢15球,布丰11场丢14球,这数字有点恐怖。但按布丰的话说,自己的运气不够好。

  布丰并非为自己找借口。尽管对梅西纳那两个丢球能用“没上演奇迹解释”,但上周输不来梅,布丰还有责任吗?单手扑出克拉什尼奇的近距离头球,一个动作展现了最佳门
将风采。第一个丢球,他出击及时准确干扰了克洛泽,倒在地上对对手的补射也没有办法。终场前两个丢球和本场德尔维奇奥的头球,那都没什么办法,跟门将关系不大。本场第32分钟,贾科马西长传,布丰出击和对手前锋争球,准确将球击出,表明他状态不错。

  布丰早就知道重回国家队的消息,这是他半年后再入国家队,缺席了

世界杯出线的关键4战和干掉荷兰一战,蓝衫军团和布丰可谓互相想念。布丰开玩笑道:“我很激动,也很乐意,因为现在国家队气氛和谐,跟大家找回默契最重要。我希望阿比亚蒂也能去德国,他配得上这次机会。”布丰一贯保持的乐观态度也能感染很多队友,“除了输球时我都很乐观,输了球我变得不可接近。周三输给不来梅后,我瞬间冲完凉,一秒钟内上了大巴,把自己隐藏起来。”

  上周五训练,卡佩罗把布丰叫到一旁谈话。布丰透露,“他跟我说了很多东西,某些时刻多一点点注意力就行。不过我觉得这也是运气问题,偶然因素较多,有时,我怎么大意都不丢球,显然尤文最近这段时间不是这样。后防危机?没有!原因也简单:对国米丢球,因为胜局已定。对梅西纳丢球,我们想为冠军杯留力。这不是身体疲劳,而是头脑里犯懒,偷个懒而已。你们想想,在4天之内连续上演高水准比赛,怎么可能呢?我们只输了一场比赛而已,输得也很离奇,比赛反应的东西只跟比赛有关,不能胡乱联想到其它方面。”

  布丰这席话显然是针对外界的批评,说尤文没后劲,防守漏洞多,注意力下降。布丰想把媒体的注意力引导到冠军杯上,区区莱切还不能激起他的欲望。“我希望不来梅别再给我们麻烦,周三已经给我们制造太多了。真遗憾,我觉得那是我本赛季最精彩比赛之一,和在圣西罗干掉国米一样,可我丢了三个球。不来梅靠自己狂攻的特点赢得了很多胜局,但防线有不少问题。来阿尔卑,他们也不会改变太多,我们只需要再小心一点就好。跟

利物浦比?利物浦可让人讨厌多了。”布丰一席话,让尤文迷多了几分信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