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普兰德利百胜赢得惊心动魄 博季诺夫闹剧之后迎来春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4: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普兰德利执教生涯第100场胜利,恰逢贝雷塔第100场失败。两个100,由博吉诺夫加盟紫百合后联赛第一个梅开二度决定。

  一场惊心动魄的进球大战,能看清两支球队的真面目。佛罗伦萨此前赛季首次两连败,在干掉强敌国米后连输同档次对手利沃诺和拉齐奥,有种底气不足的感觉。正当外界对球队的连续性普遍怀疑时,球队又遭两球落后,内外交困时大幅度反弹,而且下半场占据绝
对优势,展现了佛罗伦萨的实力和与之相应的气质。德拉瓦莱说:“一个伟大的团队诞生了,这种反超,几个球队能干得出来?”

  去年10月末,帕尔玛主场1比2输尤文和本场比赛,是本季帕尔玛形象的最好缩影。开局狂攻,压迫性极强,而且进攻流畅漂亮,尤文和佛

罗技术身体都不错,却在前半小时内喘不过气。随后帕尔玛急剧下滑,对手作出战术调整后(尤文换上埃莫森、内德维德,佛罗换上帕齐恩扎),帕尔玛又没有应对招术,被翻盘在情理之中。帕尔玛三板斧吓人,不过论总体实力,确实只能在意甲下游。

  看到今日帕尔玛,不知普兰德利有何感想。离开后第一次作为对手回到塔尔迪尼球场,受到当地球迷热烈欢迎,他在这里两年的作为是所有意迷的宝贵财产,为此他还收到帕尔玛俱乐部颁发的特制奖杯,是他执教时的微雕。目前的帕尔玛和普兰德利后期相比,只有前腰线三个人和右后卫博内拉仍打主力,卡尔多内、小卡纳瓦罗都不是主力,那时的多纳代尔也跟随普兰德利到了

佛罗伦萨

  两个教练的差距体现在两点:布罗基停赛,普兰德利用蒙托利沃顶替,当发现蒙托利沃防守能力和节奏感都融不进球队时,帕齐恩扎上,防守加强,佛罗的边路打得更好。对此举,贝雷塔没有反应,只在边后卫做了调整,怎能有用?贝雷塔说了,对吉梅内斯非常了解,两人在乙级特纳纳合作过,但最终吉梅内斯还是进了球。吉梅内斯对国米和本场的进球,都是作为第二前锋打进的,但普兰德利知道先用他在边路首发,逐渐提前,可以看出谁更会用人。

  托尼脚踝有伤,但对博吉诺夫第二个进球做了掩护,算是合格完成任务,他还在恢复阶段。博吉诺夫终于撑到发威这一天,赛季初的主力沦为替补,杯赛对尤文空门都没打进,冬季转会扬言走人,被俱乐部贬到二线球队,保加利亚少年为轻狂付出了代价。最近他状态不错,之前连续三场替补出场,对拉齐奥打进挽回颜面一球,本场一头一脚在上半场就扳回比分,对球队的心理起到推动作用。

  博吉诺夫变成重要替补,状态比竞争对手帕齐尼好很多,握着赛季5个进球,他激动地说:“进球,这是我征服这座城市和球迷的唯一方法,我必须继续下去。这一刻的兴奋,是对我此前长时间的痛苦最好的回报。我记住了从前的教训,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如果我的孩子也踢球,我会告诫他,千万别犯老爸那种错。”主席德拉瓦莱很欣慰:“我们把他留住了,事实证明这是正确的。他还得学习很多,还得证明很多,不过,他走的路是对的。”

  普兰德利把本场胜利誉为“本赛季最重要的胜利”:“我非常满意,尤其对全队的欲望和耐心感到满意。如果我们操之过急,想马上取得很多荣誉,那就完蛋了,应该给小伙子们时间。下赛季,我们会瞄准所有的四项目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