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铁板凳一朝咸鱼翻生 皮萨罗就此迎来命运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4: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温格曾说:“冠军是在夏天时得到的。如何取得?在合适的位置上买到合适的人。”维亚利说:“按照这个理论,国米错就错在对皮萨罗这笔昂贵的买卖……”

  1000万欧元外加潘德夫的共有权(合250万欧元),智利人抵达米兰时曾被寄予厚望,他是在国米阵中效力的第二位智利人,因为其前辈--曾为蓝黑军团夺得1998年联盟杯冠军的萨莫拉诺,更让人对皮萨罗有了更多期待。但维隆的阴影却完全笼罩了智利中场,联赛上场
次数15次,其中替补出场占了7次,仅一球入账。曼奇尼说:“我从未抛弃过他,当球队一帆风顺时,新来的球员踢球机会自然比别人少一些。大卫接受了,尽管心里一定不舒服。”

  上周在

阿姆斯特丹,说起皮萨罗名字时,人们的表情终于有了改变,或说是这个名字的主人让国米在对阿贾克斯比赛的后45分钟里有了根本改变。赛后,斯坦说:“还好大卫(皮萨罗的名字)上场了。我们总是需要一些技术出色的人在中路,能够传球分球,感谢他的上场改变了比赛。”曼奇尼也说:“我也认识到,周三是皮萨罗改变了比赛。如果说球队下半时能在场上占据主动,自然有他的功劳。”

  周三的表现帮助皮萨罗在周末对旧东家乌迪内斯时继续首发。在赢乌迪内斯前,曼乔排除了让斯坦跟坎比亚索一同踢中路的可能:“这种组合只在同尤文和

冠军杯对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出现过。这次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中路由皮萨罗来踢。”维隆缺阵,这不是第一次,皮萨罗首发也不是第一次,但之前智利人都没能完全进入比赛,
意大利
杯对桑普,冠军杯小组赛对流浪者,还有最近同利沃诺的联赛都证明了这点。但这次曼奇尼说:“在一位球员的整个赛季中,很可能会突然出现某个时刻会改变他的整个局面。在阿姆斯特丹的下半时,就是皮萨罗的那个时刻。”

  第一次以这样的姿态成为首发的皮萨罗在比赛中显得更加自信,尤其是下半时他在对方门前35米处主罚任意球,结果对方门将德桑蒂斯扑救脱手,帮助马丁斯将比分扩大为3比0。去年十月和十一月间,皮萨罗曾连续四场首发上场踢球(桑普、波尔图、拉齐奥和帕尔玛),从那以后,他再也没有这么高频率地出现在11人名单中,这次机会终于又来了。

  周三对阿贾克斯,皮萨罗得到了全队最高的7.5分,上周日对乌迪内斯,他又被天空电视台选为了本场最佳:“我很高兴,因为我们取得了重要的胜利,因为我开始连续踢球了,这对我非常重要。现在我依然会一如往常地帮助国米,我认为自己是球队的一部分,因此我没有消沉过。联赛我们还要努力,不到最后一刻没人知道会发生什么。”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