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将进球献给埃托奥 脚伤发作可能缺阵巴西队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2:20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上周三与切尔西的恶战中,小罗左脚踝受伤。即便如此,小罗还是打了对萨拉戈萨这场硬仗,而且在关键时刻罚入点球,为巴萨取胜奠定基础。

  本赛季国王杯上,正是萨拉戈萨将巴萨挡在了半决赛门外,在双方第二回合较量中,小罗还在主场吃到了加盟巴萨来的第二张红牌。“我现在很想参加比赛,因为球队正处在一个关键的时刻,在联赛和冠军联赛相继到来时,我很想为球队做点什么。”赛前,小罗平
静地表示。

  人们看到了绑着红发带的小罗精神百倍地出现在了拉

罗马雷达球场。第78分钟,塞拉德斯情急之下“客串”门将扑出了埃德米尔森的射门,被判点球,小罗右脚低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这是小罗本赛季第15个联赛进球,也是他的第6个点球。

  破门后,小罗紧紧地抱住了此前准备罢赛的埃托奥,“这个进球是给你的,萨穆埃尔(埃托奥名)!”其实,这个进球同样也是巴西球星送给儿子的生日礼物。比赛当天,正好是小罗的爱子若奥的一周岁生日。

  小罗在第87分钟时跛着脚被伊涅斯塔换下。赛后,巴萨队医立即联系了巴西国家队的同行,向对方通告了小罗的伤势。本周三,巴西将在莫斯科与俄罗斯进行一场友谊赛,巴萨希望小罗能够安心留下养伤,而小罗本人虽然也知道自己很可能因伤无法参赛,但他还是希望能够前往莫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