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长失误令瓦伦西亚只拿一分 弗洛雷斯送大礼"怀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2: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在初掌赫塔菲教鞭开始甲级赛场的第一个赛季时,弗洛雷斯还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年轻人,现在他却已经成了西甲最成功的少帅。带着连续13轮不败的光环,弗洛雷斯的瓦伦西亚在梅斯泰亚等来了旧主赫塔菲,结果队长阿尔贝达的一次致命失误让弗洛雷斯给老东家送了大礼,瓦伦西亚在主场被赫塔菲1比1逼平。

  弗洛雷斯果然没有给老东家留情面,瓦伦西亚开场后牢牢占据主动,多次从两翼发
起攻势,而赫塔菲除了开场时利用远射有过两次机会外,上半时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守势。第7分钟,安古洛就有一次远射机会。1分钟后,莫雷蒂就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被挡出;第21分钟,瓦伦西亚在禁区前沿得到任意球机会,艾马尔低平球射门,力量很大但射得太正。在弗洛雷斯的调教下,瓦伦西亚的两翼齐飞又有了本尼蒂斯时代的影子,雷盖罗和安古洛多次利用直传斜插的战术突破防线。第23分钟时,雷盖罗突破后射门被对手封住角度;6分钟后,又是雷盖罗在左路传中,艾马尔中路头球射门被路易斯·加西亚奋力扑出;第35分钟,瓦伦西亚再次得到破门良机,莫雷蒂在点球点附近左脚抽射,皮球打在防守队员的手臂上弹出,主裁判却示意比赛继续。

  近日曾有消息说,弗洛雷斯和球队的技术总监苏比拉茨进行会晤,已经提前敲定了下赛季的引援目标,其中包括一名左后卫、一名右前卫和一名前锋。弗洛雷斯对球队目前的锋线并不满意,因为他可以指望的前锋只有维拉一人。下半时比赛,瓦伦西亚继续占据主动,但却继续在门前浪费机会。第64分钟,曾宣称瓦伦西亚和巴萨的夺冠机会相等的马特利安被红牌罚下,艾马尔的任意球直接中柱弹出。第75分钟,维亚纳左脚远射稍稍偏出。弗洛雷斯的球队直到第77分钟时才打破僵局,但却是凭借一个充满争议的进球:奥雷里奥左脚任意球开入禁区,雷盖罗头球摆向中路,纳瓦罗在门前将皮球扫入对方大门,赫塔菲的球员认为雷盖罗是犯规在先,失球后8名客队球员一起冲向边裁讨说法,但仍然不能改变裁判的判罚。在场面、人数和比分上均领先于对手的瓦伦西亚,本该笃定在主场拿到3分,没想到的是队长阿尔贝达在第87分钟犯下大错:他在对方逼抢之下选择底线横传,纳瓦罗又将皮球漏过,中路跟上的纳诺直接射门,卡尼萨雷斯虽然碰到了皮球但还是没能阻止进球。终场前赫塔菲甚至有反超比分的机会:古伊萨从中圈带球长驱直入,但却没有骗过卡尼萨雷斯。主场的失分让弗洛雷斯很郁闷,现在他的球队又一次被巴萨拉开差距,而本赛季两次面对旧主都没能拿到3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