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五大金刚遴选真命天子 亨利之外还有实力悍将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将在夏季转会市场出击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贝吉里斯坦为首的技术小组综合评估之后勾勒出了引援构架,一名左中卫加一名前锋。前锋人选基本锁定在亨利身上,至于后卫人选随着近日媒体的曝光也逐渐明晰起来。

  昨天,加泰罗尼亚地区第一大体育报《每日体育报》透露,罗马队主力中卫齐沃成为里杰卡尔德扩充后防实力的目标人选。说起来,齐沃还在阿贾克斯效力被誉为“小天王”
时,里杰卡尔德就曾给推荐过这名东欧后卫。当时巴萨出价1500万欧元不敌罗马的1800万欧元,这使得齐沃最终到了意甲。

  刚刚过去的冬季转会期,齐沃一度接近

AC米兰。而罗马又受限于欧足联引援禁令,最终俱乐部强制冻结队内所有球员转会才令罗马尼亚人留了下来。《每日体育报》从意大利方面还得这样的细节,齐沃转会罗马第三年后无论“买家”是谁,都可以以800万欧元的身价寻求转会,而罗马方面不能对此制造人为干扰。换句话说,如果巴萨想要买人,齐沃又想来,最终花费不太可能超过1000万欧元。考虑到齐沃的实力和名气,这已经是一笔相当超值的买卖了。也正是基于这个原因,巴萨的考察小组将齐沃的名字提到了引援名单重要位置。

  至此,巴萨中卫引进人选也基本曝光。他们是维拉的小费迪南德,萨拉戈萨的小米利托,马竞的佩雷亚,拉科的安德拉德还有罗马队的齐沃。其中小米利托已经和萨拉戈萨续约,维拉也已经表态不卖小费迪南德,佩雷亚由于生活的关系更愿留在马德里,留给巴萨可进行运作的球员恐怕只有安德拉德和齐沃两人。拉科主席伦敦伊罗给安德拉德的公开报价在1500万欧元,而且只上不下。这也进一步增大了巴萨引进齐沃的可能性。

  按照副主席索里亚诺的计划,巴萨今夏用于引进球员的花费在3000万欧元。如果在齐沃身上花费不超过千万欧元,出击亨利无疑又多了一成胜算。前几天,皇马已经通过经纪人在尝试引进亨利的可能。这一事实更坚定了拉波尔塔招入法国人的决心。同日英国《世界消息报》也报道了皇马同亨利接触的新闻,但该报记者认为亨利前往马德里的可能并不大,“他要不留在阿森纳,要不就是去巴萨。”(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