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最大疑问人竟成决胜关键 神奇一幕令乾坤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对巴勒莫,人们最担心的是卡拉奇,迪达原本是媒体指责的对象,但是在迪达受伤之后,媒体却发现AC米兰的防线真的不保险了。

  先是马尔蒂尼伤势恢复不好,直接去了迈阿密养伤,接着是卡福的手术,随后卡拉泽被俱乐部获准回到格鲁吉亚参加他弟弟的葬礼,最后是迪达的受伤,防线上伤痕累累,赛前AC米兰并不被看好。

  对于卡拉奇而言,伦佐-巴尔贝拉球场并没有给他留下什么美好的印象,在一个月前的意大利杯上,他曾经在这里被三度洞穿大门,那么这一次呢?

  “对

拜仁慕尼黑的的比赛非常顺利,我想我已经做好了准备,随时等候教练的调遣。”赛前,卡拉奇的话多少让人有了一些信心,不过比赛进行到27分钟时,还是出现了一个意外,对方将球吊入禁区,科斯塔库塔冒顶晃了卡拉奇一下,澳大利亚人想要抱球又想要漏过去,皮球在胳膊上打了一下弹出了底线,角球,全场响起了一片嘘声,此前,他还有一次出击与内斯塔的相撞。不过也正是看台上的嘘声让卡拉奇彻底放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成了决定胜负人物。

  “巴勒莫上半时确实有几次好机会。”因扎吉赛后承认。

  最好的一次机会出现在38分钟,冈萨雷斯从左肋突破了科斯塔库塔和塞尔吉尼奥的防守,横传后点,迪米凯莱几乎是面对一个空门射门,当这位罗马出生的前锋起脚时,伦佐-巴尔贝拉球场的看台一侧已经有很多球迷起身庆祝了,然而皮球射出后,迪米凯莱先是惊愕后是懊悔的表现让那些并没有看出球是否进门的球迷也知道一次黄金必进球机会错失了。为什么?

  卡拉奇原本守在球门靠左的位置,当冈萨雷斯横传时,身高2米的卡拉奇迅速移向右侧,迪米凯莱的射门有些不经意,扑倒在地的卡拉奇用身体将球挡出了底线!接着是在上半时结束前,迪米凯莱的进球穿透了防线,面对插到科斯塔库塔身后的卡拉乔洛,卡拉奇及时出击先将球扑了一下,随后跟上的科斯塔库塔一脚将皮球解围。

  下半时

AC米兰相对而言全局控制得好一些,卡拉奇表现机会不如上半时多,但78分钟桑塔纳的禁区外劲射,以及87分钟卡拉乔洛的单刀球依然形成了考验,这也使得他在tgcom的评分中得到了仅次于因扎吉的全场第二高分6.5分。

  赛后安切洛蒂和加利亚尼都点名提到了卡拉奇,安切洛蒂说:“卡拉奇的表现证明了他是一个可以信赖的门将,他做出了几次漂亮的扑救,保住了我们的胜果。”加利亚尼则称,“他做出了一些令人发疯的扑救,”

  实际上卡拉奇是一个特别乐观的人,在对拜仁这样重要的场次临危受命,电视镜头还捕捉到了他在场边和安切洛蒂开玩笑的镜头,这场比赛下来卡拉奇说:“我一点也不害怕,因为我知道我身前站着优秀的后卫,我很高兴今天我做得不错,更重要的是我们在一场并不好打的比赛中拿到了3分。”

  谈到和内斯塔的那次相撞,卡拉奇笑了:“当时和内斯塔撞在了一起,好在接下来一周我将在国家队休息,一切都会过去,我在这里是为了帮助球队,今天我有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这与

意大利杯不同,联赛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好了,现在让我们关注下一个对手恩波利,而不是过去。”

  由于身高臂长,而且在佩鲁贾时喜欢穿黑衣守门,卡拉奇曾经有个外号“黑蜘蛛”,这与当年AC米兰老门将库迪奇尼的绰号相似,但这位“黑蜘蛛”直到27轮才有机会证明自己的实力,当然,在一支球队中,替补门将是机会最少却又同样重要的位置,也许随着迪达的复出,卡拉奇仍会回到替补席上,但就今天一场比赛的表现,卡拉奇足以给俱乐部高层以及教练组吃下一颗定心丸。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