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几笔重锤强攻转会市场 名帅新星暗藏两天王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王杯1比6惨败萨拉戈萨,冠军杯0比1负于阿森纳,两场比赛可能让皇马丢掉两项冠军。现在说卡罗不会下课,你还信吗?

  起码西班牙媒体看起来已经过了和卡罗的“蜜月期”。前天,《马卡报》在头版报道,“皇马向贝尼特斯发出了邀请。”文中称尚有三年才与红军合同到期的贝尼特斯已经收到伯纳乌方面发出的积极讯号,并在考虑是否重返西班牙。不过当天,贝尼特斯就在利物浦
否认:“我看了《马卡报》。但我想说我在利物浦非常快乐,俱乐部高层和球迷都很支持我。我和我的经纪人并没收到任何邀请。”

  晚些时候,弗洛伦蒂诺在接受

意大利《晚邮报》采访时也谈到了教练问题。“卡罗现在是皇马的主教练,这不会改变什么。”不过听起来,他同样没有给卡罗许诺未来,“皇马下任主教练会是卡佩罗吗?哦,卡佩罗会继续留在尤文图斯,他还有合同在。”

  算上上周末英格兰媒体报道的埃里克森,三大主帅一下子都同皇马挂上了联系。这还不算弗洛伦蒂诺嘴上不说的穆里尼奥和温格。媒体这么热衷皇马主帅的问题也算事出有因。主帅不能确定,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的引援恐怕也会受到影响。

  周六的《阿斯报》又爆出两个名字,伊布和波多尔斯基。与此同时,弗洛伦蒂诺在马洛卡收到球迷组织递交的“买伊布和波多尔斯基吧”的建议书。《阿斯》断言,今夏齐达内和罗纳尔多将离队,在他们看来伊布和波多尔斯基是弗洛伦蒂诺心中取代巨星比较理想的接班人。

  此外,亨利,法布雷加斯,阿什利-科尔,阿隆索,劳尔-加西亚的名字也被媒体频繁提到,不过似乎都缺乏直接“证据”。只有《每日体育报》证实皇马的确已经同亨利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但并没有进一步接触。至于法布雷加斯,甚至有消息说阿森纳的要价达到了2200万欧元。

  “银河舰队时代的终结”这是西班牙媒体对皇马今年夏季在球员变动上的预测。球员变化动作之大可能达到几年来的又一个新高,转会市场上传出的消息不少,但在主帅还没有确定的情况下断言谁走谁留还为时尚早。(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