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称尤文错失5个进球 欣喜魔鬼赛程前三金刚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早早就丢一球,但尤文图斯仍然以自己强大的实力最终连扳三球,战胜了莱切,赛后,卡佩罗和莫吉都认为开场的丢球只是个意外,尤文图斯是这场比赛理所当然的胜者。

  卡佩罗在新闻发布会上分析说:“我们今天没有给对方什么机会,对方的第一次传入禁区的传球和第一脚射门就造成了我们的丢球,当然那个球他们的配合非常漂亮,他们拥
有非常快速的前锋,随时准备打反击,而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有5、6个绝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因为今天的球场太差了,所以我们在射门的时刻缺少身体的平衡,当然这样的场地条件比前段时间好多了。”

  四大豪门分别获胜,积分榜没有什么改变,卡佩罗说:“我们走自己的路,只关注自己的球队,令人高兴的是,赞布罗塔就要伤愈了,泽比纳和基耶利尼也很可能回来,面对我们接下来连续三场重要的比赛。”卡佩罗指的是对桑普多利亚、不来梅和

AC米兰这三场恶战。

  俱乐部总经理莫吉对球队在落后时表现出的实力感到满意:“对方的进球很快,而且很漂亮,但是我们很快就完成了补救,我相信没有人会疑问谁应该获得这场胜利,我们在比赛中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谈到其他的场次,莫吉认为AC米兰拿下巴勒莫尤其不容易:“AC米兰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巴勒莫也很难打,因此AC米兰今天的胜利来之不易,就我们而言,我们在丢球之后做出的回应令人欣喜。”

  近来

尤文图斯几乎是场场丢球,布冯状态的好转也没有弥补这一问题,莫吉说:“这个阶段我们的丢球确实多一些,可能我们的后防线有点疲劳了,但是我们会比对手进更多的球,所以仍然能够顺利获胜。”

  队长皮耶罗更愿意谈论未来的艰苦比赛,他说:“这场比赛并不好打,我们一开始就落后了,但是我们成功地扳回并反超了比分。对不来梅的比赛将非常重要,而且会在一个‘魔鬼赛程’中到来,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将有与桑普多利亚的客场比赛,但无论如何我们有实力拿出好的表现,赢下这些艰难的比赛,要想实现这一点,我们必须记你自己全力,对不来梅的补时阶段的代价是昂贵的,但是在一个赛季中就是会有这样不太走运的时刻,我们所能作的只是不要再重犯过去的错误。”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