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喜称坐拥锋线天才 米兰巨头道出胜利附加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曾经0-3惨败过的场地上,AC米兰这一次客场2-0完胜巴勒莫,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认为队员们完美地完成了一项艰巨的任务。

  因扎吉和舍甫琴科的进球决定了这场比赛,AC米兰的60个联赛进球中,前锋线占据了46个,安切洛蒂称赞了他的爱将:“我们很幸运拥有因扎吉、舍甫琴科和吉拉迪诺这样的优秀前锋,由于拥有这样的天才球员,我们在联赛中是进球最多的,在长时间的养伤之后,
因扎吉这个赛季充满了热情。”

  安切洛蒂认为战胜

巴勒莫并不容易:“巴勒莫是一支不容易压制的球队,他们很有特点,拥有优秀的攻击型中场,跑动也非常多,我们在整体组织上不错,而且在下半时打破了僵局。”

  顶替迪达出场的澳大利亚人卡拉奇本场表现不负众望,安切洛蒂赛后公开给予了他肯定的评价:“卡拉奇的表现证明了他是一个可以信赖的门将,他做出了几次漂亮的扑救,保住了我们的胜果,我们现在可以充满信心地迎接下面的比赛。”

  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谈到了这场胜利的附加意义,他说:“这场胜利很重要,因为平局就意味着

国际米兰会追上我们,而尤文图斯和我们之间的差距也拉达,这场胜利重要同样因为这会让我们忘记意大利杯上的0-3,我对卡拉奇今天的表现很高兴,他做出了一些疯狂的扑救,而在今天的阵容中,我们缺少了几个主力后卫,但没人为队友的缺席而抱怨,
AC米兰
总是会有11名优秀的球员在阵容当中。”

  沃热尔在0-3和2-0这两场比赛中都是首发,他谈到了今天的比赛与意大利杯时精神状态的区别:“在巴勒莫主场的比赛一向难打,我们在意大利杯上很被动,今天我们尽量不去犯相同的错误,我们踢出了自己想踢出的足球,我们希望不惜一切代价取得胜利,我们终于凭借自己的意志成功拿到了3分。下半时我们打出了真正的水平,控制了场上的节奏,通过两个重要的进球证明了一切。”

  进球功臣因扎吉说:“我们今天的表演令人满意,上半时我们有些被动,但是下半时做出了改变,我们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尤其是下半时你可以看到真正的米兰,为此我们非常高兴,巴勒莫有几次好机会,但是我们如果把握住机会,可不止打进两个球,我们拿到了不容易拿到的3分,这将让我们士气大增。”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