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俊无奈进球良机被对方破坏 直言和国家队配合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日进行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年轻人队在主场未能击败劲敌苏黎世草蜢队,两队1-1踢成平局,年轻人队继续以1分的优势领先。中国球员石俊下半场在最后时刻替补出场。

  赛后在接受新浪网连线采访的时候,石俊介绍了这场比赛的情况,“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都非常清楚,也是一定要争取拿下的。球队也准备的非常充分,上半场我们有一个
任意球,保罗头球攻门得分,让我们一度处于领先状态。这场比赛我们处于很好的状态中,一直没有给对方什么机会。”

  “下半场我们的丢球有些意外,当时草蜢队的球迷在我们球门后边燃放烟火,场上能见度不够,我们替补席这边都看不见场上的情况,结果对方一个任意球大力远射,门将视线受阻没有抓住球,对方补射追平了比分”。

  随后,年轻人队主帅罗尔不得不用石俊出场换下左前卫雷蒙迪,加强本队的进攻,“我是82分钟被替换出场的,但是球队这时候体能已经下降,控制的不是很好。我有一次良机,突破过去就是很好的机会,对方这时候有一名后卫铲倒了我,裁判给了他黄牌(编者注:该后卫是04年欧锦赛拉脱维亚国脚,曾在阿森纳效力的斯蒂帕诺夫斯基)。下半场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正常,给队友创造了几次机会,但没有特别好的射门机会”。

  比赛结束后,年轻人队普遍感到比较郁闷,主帅罗尔则在更衣室里逐一安慰球员,“其实这场对手真的没有多少机会,但是一个意外的丢球决定了比赛”,石俊也无奈胜利机会丢掉了。

  这场比赛结束后,石俊将在明天清早从伯尔尼前往苏黎世,并乘坐中午的飞机前往阿联酋迪拜,和国家队回合,准备即将开始的亚洲区

预选赛
伊拉克
队的表现。

  石俊通过网络已经了解了第一场迎战伊拉克的情况,他表示,“重要的是我们能赢得胜利,我始终认为,最重要的是首先能赢球,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无论局面怎么样,结果是最重要的”。

  对于国家队,石俊充满了期待,他认为,与国家队可能只有1天的磨合,但这并不是难题,“董方卓不也只配合了两天吗?我想足球很多东西是相通的,我对于和国家的配合有信心,以前就和国家队一起训练过,配合过。我这这边语言一般,都可以和队友交流比赛,在国家队就更不是问题了。年初朱指导来过我这里,和我交流过,也对我帮助很大。我想,自己还是要努力适应他的战术要求吧”。(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