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10人汉堡告负斯图加特 柏林赫塔落败保级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00:30(德国当地时间26日17: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展开最后两场争夺。汉堡主场0比2不敌斯图加特,柏林赫塔客场1比2不敌杜伊斯堡。

  汉堡主场0比2不敌斯图加特。斯图加特展开攻势,柳博亚的任意球首先制造威胁。随后希尔德布兰扑出了维基的传中,德容凌空抽射高出。贾罗利姆接维基传球后劲射稍稍偏出,而维基自己的远射也未能制造威胁。柳博亚的传中打在马达维基亚手上,但裁判默克未
予判罚,汉堡逃过一劫。第43分钟,格伦夏尔抢断维基后低传,麦斯纳尔左脚扫射破门。

  下半场,特罗肖夫斯基低传,贾罗利姆的射门仍差之毫厘。随后蒂费特投球打中横梁险些扩大比分。随后麦斯纳尔的头球攻门也被瓦希特扑出。第89分钟,

汉堡比利时后卫范比滕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伤停补时,瓦希特上前进攻试图扳平比分,斯图加特解围后,替补出场的范德法特失误,戈麦斯射入空门锁定胜局。

  

柏林赫塔客场1比2不敌杜伊斯堡
。第17分钟,马塞利尼奥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第21分钟,马德隆禁区内对拉夫里奇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塔拉拉赫点球一蹴而就。第33分钟,巴斯图尔克25码处的劲射偏转后稍稍偏出。第38分钟,阿依古恩禁区内铲倒巴斯图尔克,但裁判德里斯示意比赛继续。第50分钟,罗特纳劲射打中横梁,拉夫里奇近距离头球补射破门。第68分钟,博阿滕左路传中,巴斯图尔克近距离破门扳回一城。柏林赫塔8轮未尝胜绩。(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