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回到国内申花难以接纳 曲圣卿挥别澳超欲去南京有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0:2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扬责任编辑 高松

  赛季内6个进球和6个助攻,但曲圣卿还是和澳超冠军失之交臂。昨日阿德莱德主场对中部海岸水手队的比赛,曲圣卿在最后演出中没有精彩表演,水手队1比0将阿德莱德踢出了总决赛。度完一个赛季澳超的曲圣卿将于下月回到上海,如果落脚申花无望,他可能加盟胡云峰执教的南京有有。

  阿德莱德季后赛的表演总是开局不顺,前两场对悉尼联队的比赛阿队以3比4被淘汰,只能与中部水手队进行另一张总决赛门票的角逐。不过昨日比赛仅开始7分钟,阿德莱德旧病复发,后卫防守失误导致丢球。阿德莱德队在下半场发动了疯狂反扑,不过曲圣卿已显出疲态,他和队友的多次射门均无建树,最终只能在主场目送对手晋级总决赛。

  由于思念女儿,曲圣卿将放弃在

澳大利亚的事业。南京有有向曲圣卿抛出了橄榄枝,
申花
俱乐部表示南京方面已经有过接触。而根据中国足协转会规定,作为留洋球员的曲圣卿,其转会将不受限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