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传切尔西天价砸向舍瓦 蓝军锋线魔兽大限将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罗巴表现一般,克雷斯波连大名单就没进,切尔西关键时刻还是靠中场杀手兰帕德立功。周日出版的英国《世界新闻报》“适时”披露,足坛巨富切尔西又要出手了,蓝军准备砸出5000万英镑猛扑AC米兰杀手舍甫琴科。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一位舍瓦身边的密友称:“惟一能令舍瓦告别AC米兰的俱乐部就是切尔西。这是真正能令他兴奋的‘挪动’。”

  阿布早就对舍瓦十分青睐,去年夏天斯坦福桥不时传出要引进这位乌克兰当家射手的消息,但是AC米兰当时并不愿出售舍瓦。1年之后,情况似乎有变,乌克兰人到今年8月将年满30岁,如果要在他身上赚钱,现在是最佳时机。据说切尔西愿为舍瓦出价5000万英镑。

  不论这个传闻是真是假,切尔西将在今夏对锋线做手术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首先克雷斯波公开表示他想念

意大利,而且阿根廷人始终显得与切尔西格格不入。其次,有关蓝军要买埃托奥、托雷斯、舍瓦甚至亨利的传闻不绝于耳,一个可以说是绯闻,但是这么多顶级杀手一起跟切尔西联系起来,就绝不会是空穴来风。

  因此目前队中的两名前锋德罗巴和克雷斯波一定会倍感压力。后者或许压力会小一点,或许他已经动了离开切尔西的念头,而对于德罗巴来说,他将面临长期竞争。从非洲杯回来后,德罗巴还没有为切尔西破门,兰帕德曾在切尔西输给巴萨一战后暗示:德罗巴浪费了机会。英国通讯社赛后也只给科特迪瓦人打了6分,评语是:至少应该进一个,他浪费机会的结果是让球队受到了极大的损失。今天凌晨对阵朴茨茅斯,德罗巴依然没有破门,并不是没有机会,头球顶得太正,突破时技术没掌握好直接把球带出底线。科特迪瓦人技术不是强项,然而从非洲杯回来后,他的身体情况似乎也出了问题,没有了这个最厉害的武器,他如何征服穆里尼奥?

  斯坦福桥一战中,切尔西的“绯闻球星”埃托奥攻入了决定胜负的进球,声称“比埃托奥更强”的德罗巴却安安静静度过了45分钟,10天之后,德罗巴还有复仇的机会,然而这种机会不会太多,一旦切尔西无法逆转,德罗巴又迟迟无法显露出高效射手的能力,那么阿布会毫不迟疑地向蓝军阵容中惟一一个“非世界顶级球员占据的位置”下手。(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