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最强防线现危机 尤文后防伤停捉襟见肘却巧遇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6日都灵消息,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再没有比这个时候遇到莱切更合适的了。意甲联赛最稳固的防线现在出现了问题,后卫伤停人手紧缺,如果此时遇到攻击力强大的球队,尤文主场不败还真可能不保。但是这个时候却迎来了意甲攻击力倒数第二的莱切,可谓天赐良机。

  意甲第27轮尤文主场迎战积分榜倒数第二的莱切,刚刚从不莱梅兵败的尤文图斯急
需一场胜利来提高士气,回到他们的“稳定”轨道。尤文在意甲前26轮联赛只丢了17个球,但是包括欧冠2-3输给不莱梅的最近4场比赛,尤文没有一场保持不失球,总失球数高达7个。

  但是尤文主帅卡佩罗对此不以为然,“我们的防守还不错,有时候对手会进球,但我对此并不担心”。

  本轮尤文主力中后卫卡纳瓦罗停赛,泽比纳和赞布罗塔依然有伤无法出场,尤文整条后防线人员有些捉襟见肘。卡佩罗将派上科瓦奇与图拉姆搭档中后卫组合,左边启用老将佩索托,而布拉西将担任右后卫。中场詹尼凯达获得机会,他将取代维埃拉的位置。而锋线上皮耶罗首发,特雷泽盖休息。

  卡佩罗安排巴尔扎雷蒂休息也是因为对手莱切攻击力确实不强,26轮联赛只进了16个球,只比特雷维索多一个,排在意甲进球榜倒数第二。而莱切主力中场莱德斯马本轮停赛,客场1胜1平11负只进6球的莱切很难从阿尔皮抢走一分。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是第8轮尤文图斯队客场3比0胜。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22场,尤文图斯队14胜5平3负完全占据优势,进44球失19球;其中主场8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进28球失8球。

  2月份尤文图斯失去了这个赛季他们一直保持的稳定状态,虽然赢下

国际米兰,但是1-1平帕尔马和2-2平梅西纳两场比赛暴露了尤文防守问题。现在尤文图斯的领先优势被
AC米兰
缩小到10分,所以斑马军团从现在开始不容有失。

  接下来尤文图斯将面临3月份魔鬼赛程,下轮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然后欧冠主场对阵不莱梅还要必须翻盘,恶战之后马上又在主场迎来AC米兰,又是一场决定联赛冠军归属的比赛。

  双方预计首发:

 
尤文图斯(4-4-2)主教练:卡佩罗
1.布冯
20.布拉西 21.图拉姆 6.科瓦奇 7.佩索托
16.卡莫拉内西 8.埃莫森 23.詹尼凯达 11.内德维德
10.皮耶罗 9.伊卜拉辛莫维奇
9.武希尼奇
7.卡莫拉尼 40.德尔维奇奥 18.吉亚科马奇 77.卡塞蒂 25.科南
3.鲁洛 2.迪亚莫特内 5.赛义迪 30.卡米萨
99.贝努西
莱切(4-5-1)主教练:莫罗尼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