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最大毒瘤竟然无法切除 死亡边缘再传沮丧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最后一战,阿森纳又向后退了一步,第四把交椅还没抢到手,又把第五名的位置让了出去,温格赛后哀叹说:“又是一场失利,又是一场客场无进球。”法国人终于不再谈什么对冠军的渴望了,一旦不能拿到英超第四,即便是他们能在欧冠上封王,也要告别下赛季的冠军杯赛场。

  丢球来得很快,第18分钟,贝拉米右路利用速度突破森德罗斯切入禁区,在底线附
近传中门前,包抄的佩德尔森中路门前5码处左脚推射入网。此后布莱克本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中场,阿森纳本赛季第8次客场落败。谁该为这个失球负责?首推森德罗斯。

  瑞士人在与贝拉米的较量中完全被大败了,他不仅没有跟上对手的速度,在对手出脚前一瞬间也没能封住出球路线,直接导致门前最危险的地方出现杀机。对观众来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看见森德罗斯犯错了。身体战,他被德罗巴打垮,速度战,他又不敌贝拉米,意识方面,他经常在场上发懵,站错位置,与队友配合默契就更谈不上了,瑞士人经常跟对手撞在一起。

  更可悲的是,并不是温格想提拔他,给他机会成长,而是阿森纳在这个位置上只剩下这颗毒瘤。赛前,温格证实说,在训练中受伤的坎贝尔肯定无缘下周主场迎战

皇马的比赛,“索尔不会在比赛大名单中出现。”温格说,“他还不能触球,也没有参加过完整显得训练,目前只是在体能教练知道下训练,要想重返赛场,至少需要与全队合练一个星期。”

  换句话说,眼下阿森纳能踢中卫的人选只剩下三个,图雷、森德罗斯和乔鲁。比森德罗斯年龄还小的乔鲁更不靠谱,仅看体形,瘦弱的乔鲁暂时还抗不住英超联赛中大多熟前锋。所以在坎贝尔回归前,图雷和森德罗斯这对搭档成了无可替代的主力组合,如果他们能打出在伯纳乌的水平,中场几乎拦截了所有传球,那么防线不丢球还可以期待,一旦中场球员体力下降,或者状态下滑,那么对方攻击手就会直接面对嬴弱的防线。

  坎贝尔缺阵还不是阿森纳惟一的坏消息。温格同时证实,左后卫克利希在康复过程中也遭遇沉重打击,已经开始随队训练的法国人再次受伤,4月份之前都回不来了。

  “克利希的伤势出现了反复。”温格说,“对阿森纳和他本人来说都是个非常沮丧的消息,现在他的情绪很低落,受了打击。我希望他尽快好起来,能尽快回来,越快越好。”

  从三月份到联赛结束,阿森纳至少还要踢12场比赛。其中11场联赛,剩下的冠军杯比赛要根据枪手晋级情况而定。抛开欧冠不谈,11场英超联赛5个客场,其中包括作客老特拉福德。6个主场也对手也不弱,比如3月12号坐镇海布里迎来

利物浦,以及4月29日与
热刺
的直接对话。5分的差距,状态经常起伏,双线作战以及伤员的影响,阿森纳要想冲进前四,温格要“精打细算”,绝不能随便丢分了。(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