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停赛曼奇尼只有两名前锋可用 国米迎强敌福将请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6日米兰消息,意甲第27轮国际米兰主场迎战乌迪内斯,由于前锋阿德里亚诺被意大利足协诉讼委员会处以停赛两场处罚,雷科巴仍在养伤,现在曼奇尼手里只有马丁斯和克鲁斯两名前锋可用。

  对于阿德里亚诺的禁赛处罚被再次生效,国米俱乐部主席法切蒂表示,“我在足球圈混了这么多年了,什么丑事我没见过,但是这种朝令夕改的事情我还真是头一回听说”。

  锋线只剩两人多少有些不太踏实,曼奇尼当晚就给雷科巴打了电话,乌拉圭人欣然应允加入替补阵容。曼奇尼解释说:“雷科巴虽然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他渴望比赛,不过我不会拿他的健康去冒险,我们还要最后时刻观察一下”。

  不过陷入进球荒的阿德里亚诺暂时休息一下对球队和他自己莫不是一件好事,而马丁斯与克鲁斯的锋线搭档也将给人们带来惊喜。中场贝隆虽然还有两周才能恢复,但是皮萨罗在欧冠对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已经显示出调度能力,现在最让曼奇尼放心的也是中场。

  后卫线上布尔迪索可能安排休息,喀麦隆人沃姆将获得出场机会,而其他位置不变。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曼奇尼的轮换似乎总让球员感到自己被贬,门将位置上,曼奇尼将连续使用托尔多,而塞萨尔则被钉在板凳上。

  现在国米最大的问题是心理,国米老板莫拉蒂昨天在接受LA7电视台采访的时候也承认,国米心理问题大也很自然,十几年没有夺得联赛冠军让教练和队员都神经紧张,这种情绪导致了战绩起伏不定。

  国米已经在联赛中3轮没有赢球了,而对手乌迪内斯更有9轮未有胜绩。乌迪内斯炒掉科斯米之后成绩也没有象利沃诺那样立刻反弹,森西尼与多米尼西尼的联合教练组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周中联盟杯乌迪内斯虽然输球但是总比分压倒对手过关,进入16强,多少鼓舞了士气。

  乌迪内斯中场大将坎德拉上轮联赛被红牌罚下,本轮将无法出战国米,而迪纳塔莱和亚昆塔的锋线组合还是值得国米注意。

  双方预计首发:

 
国米(4-4-2)主教练:曼奇尼
1.托尔多
4.萨内蒂 25.萨穆埃尔 2.科尔多巴 33.沃姆
7.菲戈 8.皮萨罗 19.坎比亚索 5.斯坦科维奇
9.克鲁斯 30.马丁斯
10.迪纳塔莱 9.亚昆塔
18.蒙塔里 16.蒂索内 88.巴罗尼奥 5.奥博多 7.D-泽诺尼
2.扎帕塔 19.菲利佩 4.贝托托
1.德-桑克蒂斯
乌迪内斯(3-5-2)主教练:森西尼、多米尼西尼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