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凶兆皇马铁心清洗罗纳尔多? 队友发话:越早走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6:02 东方体育日报

  在劳尔与罗纳尔多之间,《阿斯报》的众多记者们很清楚该把自己的脚放在哪边,何况,他们还可以自称是代表了皇马球迷的民意。阿尔弗雷多认为罗纳尔多留在皇马的可能性不足5%,他的根据有四:一是罗纳尔多与本土领袖劳尔已经存在裂痕;二是将近半数的皇马球迷认为伯纳乌不再需要罗纳尔多;三是皇马高层对罗纳尔多也已忍无可忍,除了在球场缺乏“华尼托精神”外,他在场外的种种不职业行为也屡屡触犯俱乐部规定,球队很有可能连续三个赛季两手空空,皇马主席佩雷斯必须要进行彻底大换血,而罗纳尔多自然首当其冲将被
“开刀”;第四,外星人本人也已对皇马恋无可恋,近三个月内就已两次公开发表“离去宣言”。

  罗尼炮轰皇马后,西班牙媒体就曾回顾他与皇马本土球员的“分裂史”,如他加盟之前的古蒂等本土球员的反对,2002年百年庆典赛上他手捧“欧洲金球奖”奖杯亮相,皇马球迷却高喊劳尔的名字以及本赛季罗纳尔多进球后只招呼巴西球员庆祝等。

  劳尔批评罗纳尔多的话语被疯狂转载,媒体唯恐天下不乱的劣根性让整个事件变得更严重。作为球队的队长,劳尔在批评罗纳尔多的同时也没忘记安抚他:“罗纳尔多唯一错的是他选择说话的时间,他不应该在赛前说出自己的感觉,他想得更多的是自己而不是球队,如此做的结果是扰乱了皇马在

冠军杯上应有的魔力。但我们现在都愿意帮助他,在进球和踢得好的时候,他深受伯纳乌球迷的喜爱,我们都希望他好转,皇马需要他的进球,但他也应该做好自己的分内事。”

  劳尔可以包容罗纳尔多,但据西班牙《ABC报》报道,皇马本土帮的其他球员对罗纳尔多已经非常不满,他们甚至认为罗纳尔多该对皇马输给阿森纳的结果负责。“队友们对罗纳尔多的自私态度非常不满,他们对此已经忍耐了好几年,只希望巴西人越早离开皇马越好。”《ABC报》说。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