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乙-董方卓缺阵安特卫普仍猛 客场斩强敌逼近升级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虽然中国球员董方卓回国,安特卫普队依然客场3-1击败图比泽队,赢得三连胜,同时在第三阶段的排名中暂时排名并列第一。

  图比泽队本来积分比安特卫普队高出2名,两队第一回合交锋中,安特卫普依靠董方卓的梅开二度4-1击败了对手。

  主帅阿克尔继续排出攻击战术,同样从曼联队租借来的前卫马丁顶替了董方卓的位置,与卢卡诺维奇在前场搭档。上半场第49分钟,从曼联队租借来的后卫辛普森的射门得分让安特卫普队1-0领先。第43分钟,前卫格雷格里奥将比分扩大为2-0。

  下半场安特卫普由斯坦科夫斯基在第72分钟射进一球,本队以3-0领先,对手在最后时刻依靠点球得分挽回一点颜面。

  本场比赛结束以后,安特卫普队23场比赛积分是30分,排名从第12上升到了第10。在第三循环的比赛中目前是第3,但积分都相同。根据比乙规则,如果第三阶段能获得冠军的话,安特卫普队一样有获得升级附加赛的机会。(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