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暗示布莱克本球风野蛮 道出阿森纳落败两点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中阿森纳客场赢了皇马,可是回到英超联赛,同样是客场,这一次枪手败在了布莱克本脚下。这已经阿森纳在联赛中的第8个客场失利,输掉这3分之后,枪手的排名又下滑了一位,目前他们仅排在英超第六位。

  温格总结出2个失利原因,一是不走运,二是周中的冠军杯比赛耗费了阿森纳太多精力。“我们很不走运。”温格说,“队员们精神上有点不够兴奋,但是我不会责怪他们,他
们确实尽力了,阿森纳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直到最后一分钟我们还有机会。上半场有点保守,我们停留在自己半场的时间多了点。但事情往往都是这样,周中刚踢了一场大赛,周末的比赛就会变得困难。下半场阿森纳压着对方打,没能破门很不走运。”

  布莱克本一直被冠以“野蛮球队”的头衔。温格没有直接了当斥责对手,但也绵里藏针地批评了对手的风格。“每场比赛都会遇到不同问题。今天的比赛很难踢,想让比赛流畅进行太难了,场地条件也很差,这也是不利因素。布莱克本的进球很精彩。我为队员们感到遗憾,他们都尽力了,但是没有获得回报。客场又没有进球,我们又输了。”

  一个赛季输了8个客场比赛,温格曾形容说这种感觉是“可怕的”,当温格被问到此时有什么感想的话,温格说:“跟以前一样。不过我感觉今天的失利与以往有些有所不同。如果阿森纳在以前的比赛中都能像今天这么踢的话,我们不会输掉8个客场。”

  温格说的没错,阿森纳确实有机会在最后时刻扳平,但是阿德巴约的射门被弗里德尔神奇扑出。不过今晚亨利哑火了,他被布莱克本后卫托德冻结了。布莱克本在这场胜利之后积分超过阿森纳,上升到第五位。而枪手不仅没有缩小与

热刺之间的积分差距,反而被追兵反超。

  布莱克本主帅休斯说:“我们很高兴能战胜一支非常出名的球队。拿到了三分,反超了对手,总而言之我非常满意。阿森纳控球时间不少,或许下半场还要多过我们,但是弗里德尔扑出了一个十分关键的球。除了那次射门,阿森纳并没有真正创造出进球良机。”

  一场好,一场坏,

冠军杯赢了,联赛输了。阿森纳的“战绩曲线”与上赛季的
利物浦
越来越相似了。似乎他们把全部力气都放在了欧洲赛场上。然而一旦不能跻身前四,即便他们拿到“大耳朵”,也将失去卫冕机会。因为欧足联在“特赦”利物浦的时候已经说了:下不为例。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