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公布热身名单:四大金刚缺一人 欧文替者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英格兰代表队最新一届队员名单公布,在欧文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埃里克森招进了查尔顿队年轻的前锋达伦-本特,四大后卫之一的坎贝尔也没有出现在本次热身名单之中。同时热刺队由于成绩突出,他们的中场骁将杰纳斯和卡里克同期入选,英格兰将下周三在友谊赛中迎战南美劲旅乌拉圭队,地点是在利物浦。

  以下为英格兰队的大名单,括号内为所效力俱乐部

  守门员:罗宾逊(热刺)、大卫-詹姆斯(曼城)、罗伯特-格林(诺维奇)

  后卫:卢克-杨(查尔顿)、特里(切尔西)、布里奇(富勒姆)、卡拉格(

利物浦)、布朗(
曼联
)、费迪南德(曼联)、加里-内维尔(曼联)、莱德利-金(热刺)

  中场:乔-科尔、兰帕德、赖特-菲利浦斯(切尔西)、杰拉德(利物浦)、理查森(曼联)、贝克汉姆(

皇家马德里)、卡里克、杰纳斯(热刺)

  前锋:达伦-本特(查尔顿)、克劳奇(利物浦)、鲁尼(曼联)、迪福(热刺)

  (新体)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