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最稳定球员喜获合同 主帅温格对未来充满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拒英国《太阳报》披露,阿森纳主力门将莱曼已经从俱乐部收到了一份长达一年的新合同,随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还表示渴望为俱乐部效力。

  这位36岁的德国国家队门将对记者说:“我的旧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但我现在已经和俱乐部签署了一份新合同。我非常喜欢英国,并不是因为它仅仅适合我的生活,这里的教育水平非常高,对我两个儿子的成长很有好处。他们也多次对我说喜欢一直待在英国。

  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希望莱曼能够留在球队。温格对记者说:“我们双方已经对新合同达成了一致,我相信这份新合同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出色的莱曼,甚至比我们不败的那个赛季还要出色!”

  从温格的语气中不难看出,如今过于年轻的枪手是多么需要稳健的莱曼。虽然阿森纳近来的战绩不佳,但莱曼稳定的表现还是得到了球迷们普遍的认可。不知道喜好用卡恩和莱曼进行轮流上场的克林斯曼,是否会把德国国家队主力门将位置彻底“许配”给状态正佳的莱曼呢?(老虎)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